[閒聊] WWE的歌都蠻好聽的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灌籃高手好經典)時間15年前 (2010/10/26 15:21),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0rz.tw/mNbiB http://0rz.tw/AVMWz 想這兩首~怎麼這麼有韻味啊>///< 聽了真想做些極限運動 想請問大大這團體 ?有名氣嗎 還是可以推薦類似的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87

10/26 15:59, , 1F
第一團的主唱已經上天堂了
10/26 15:59, 1F

10/26 16:18, , 3F
這也是 Edge的主題曲
10/26 16:18, 3F

10/26 16:46, , 4F
怎麼死的!!!
10/26 16:46, 4F

10/26 16:50, , 5F
heart attack 話說這種東西隨便估狗一下都有吧...
10/26 16:50, 5F

10/26 16:53, , 6F
原主唱Dave Williams於2002年樂團巡迴演唱時死於心臟病
10/26 16:53, 6F

10/26 17:15, , 7F
高中班上有一陣子滿流行看摔角的XD 真懷念 推al連連結
10/26 17:15, 7F

10/26 20:43, , 8F
現在是原Soil主唱去替補 我覺得就不適合了...
10/26 20:43, 8F

10/26 23:18, , 9F
沒了Dave 就沒再聽了...
10/26 23:18, 9F

10/27 00:45, , 10F
Alter Bridge 讚!!
10/27 00:45, 10F

10/27 00:47, , 11F
HHH的是Motorhead唱的
10/27 00:47, 11F

10/28 13:03, , 12F
CM Punk的出場也不錯
10/28 13:03, 12F

10/30 16:28, , 13F
EDGE超讚!
10/30 16:28, 13F

08/15 09:24, , 14F
現在是原Soil主唱去 https://noxiv.com
08/15 09:24, 14F

01/16 14:17, 7年前 , 15F
EDGE超讚! https://noxiv.com
01/16 14:17, 15F
文章代碼(AID): #1Cne5v9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ne5v9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