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衝撞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阿雄)時間15年前 (2010/10/28 21:06), 編輯推噓25(25024)
留言49則, 2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篇文有人提到衝撞.. 衝撞真的是要看歌的的張力去享受 而不是盲目的跟著旁邊亂撞一通 我個人會覺得 台上吉他手正在solo 然後鼓也沒有很暴力 下面亂撞成一團 真的不知道他們撞的"點"是什麼 拿system of a down-Chop Suey這首歌 當例子 http://0rz.tw/w2rAP 30~45秒的那種地方會讓我很想跟著節奏甩頭 但還沒到我想衝撞的地步.. 可是到了2.10有種整個把歌帶起來的感覺 鼓很衝 吉他和弦很重的狂幹 就讓人整個想撞一下 不知道大家覺得勒 這只是我的主觀看法 因為真的看不慣有些人在瞎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211

10/28 21:24, , 1F
加藤鷹表示:
10/28 21:24, 1F

10/28 21:29, , 2F
害我沒聽到最愛的Nova Era....
10/28 21:29, 2F

10/28 21:30, , 3F
只要有心 連天黑黑都可以CIRCLE PIT( ′-`)y-~
10/28 21:30, 3F

10/28 21:31, , 4F
常常就是覺得該撞不撞 該喊不喊 撞點跟喊點都很怪..
10/28 21:31, 4F

10/28 21:31, , 5F
現在連看ANGRA都有人在撞了 (攤)
10/28 21:31, 5F

10/28 21:34, , 6F
我的 諾哇A啦 就這樣被撞掉了 (哭)
10/28 21:34, 6F

10/28 21:43, , 7F
真奇怪 我只有在丟PICK的時候才被往前擠 到底是哪一區再撞?
10/28 21:43, 7F

10/28 22:43, , 8F
中間撞很大,腦子浸水的不知道聽ANGRA在撞什麼鬼.... (嘆
10/28 22:43, 8F

10/28 22:55, , 9F
那可能是我剛好偏右邊所以沒有被波及XD
10/28 22:55, 9F

10/28 23:05, , 10F
我在中間偏左(KIKO那裡)沒有擠很大,但是中間的整個就是
10/28 23:05, 10F

10/28 23:05, , 11F
精蟲上腦般的往前衝.....硍....都已經不分VIP和搖滾區了
10/28 23:05, 11F

10/28 23:06, , 12F
還撞= =... 晚上回家撞閃就好啦(大誤
10/28 23:06, 12F

10/28 23:15, , 13F
NOVA ERA好好的站著舉起手海跟著大合唱不是很好嗎 唉
10/28 23:15, 13F

10/28 23:15, , 14F
大合唱就在被迫肘擊反擊的狀態下去了一大半
10/28 23:15, 14F

10/28 23:16, , 15F
我看旁邊有人邊跳邊撞邊頂(咦?)表情彷彿上了天堂 好奇妙
10/28 23:16, 15F

10/28 23:22, , 16F
哈哈哈哈
10/28 23:22, 16F

10/28 23:30, , 17F
讓我想起這篇 http://0rz.tw/Jvvdv
10/28 23:30, 17F

10/29 01:19, , 18F
想到就氣啊 NOVA ERA好好的氣氛被撞掉了
10/29 01:19, 18F

10/29 01:24, , 19F
被撞飛了 QQ
10/29 01:24, 19F

10/29 01:52, , 20F
想到就氣+1 NOVA ERA 我在很靠中間前面的右邊,整個被擠到
10/29 01:52, 20F

10/29 01:53, , 21F
無法好好聽+看 第一次衝ANGRA演唱會 回我nova era啦QQ
10/29 01:53, 21F

10/29 01:53, , 22F
打錯...."還"我
10/29 01:53, 22F

10/29 02:16, , 23F
每個人感受不同,妳沒FU怎知他人有沒FU?
10/29 02:16, 23F

10/29 02:17, , 24F
所以還加入一起撞吧~~\m/
10/29 02:17, 24F

10/29 03:47, , 25F
是阿 推樓上 你都知道是主觀了還問....
10/29 03:47, 25F

10/29 07:41, , 26F
鄭宜農都可以衝撞了XDDD
10/29 07:41, 26F

10/29 11:32, , 27F
藉著這個主題問一下,很久以前有兩個老外用這個當作背
10/29 11:32, 27F

10/29 11:32, , 28F
景音樂,然後一直在鏡頭面前白爛甩頭,可以幫我找這部
10/29 11:32, 28F

10/29 11:32, , 29F
影片嗎?謝謝。
10/29 11:32, 29F

10/29 15:43, , 30F
所以拿你自己的主觀看法來發這篇文幹嘛?討認同嗎?
10/29 15:43, 30F

10/29 18:00, , 31F
10/29 18:00, 31F

10/29 18:01, , 32F
真的超好笑
10/29 18:01, 32F

10/29 20:15, , 33F
多謝你
10/29 20:15, 33F

10/29 22:25, , 34F
一直覺得有個很像林智勝...
10/29 22:25, 34F

10/30 00:49, , 35F
鄭宜農那次那有衝撞,只有和樂融融的circle pit和懶頰風車
10/30 00:49, 35F

10/30 03:37, , 36F
阿團康就團康阿 還什麼和樂融融的circle pit咧
10/30 03:37, 36F

10/30 14:57, , 37F
樓上哪玩的團康 這麼METAL 介紹一下阿
10/30 14:57, 37F

10/30 15:10, , 38F
就是因為是主觀的 所以才想了解別人的主觀想法
10/30 15:10, 38F

10/30 15:11, , 39F
就像有人說angra都可以撞了
10/30 15:11, 39F

10/30 15:11, , 40F
但他們的點是什麼 我也想知道
10/30 15:11, 40F

10/30 15:11, , 41F
想了解其他人想法提出自己意見 沒錯吧!?
10/30 15:11, 41F

10/30 15:15, , 42F
我還蠻想知道有那種團康會邊繞圈圈邊推人還笑嘻嘻吔
10/30 15:15, 42F

10/30 17:13, , 43F
不過這篇推文顯然跟原PO你所說的相差很大。
10/30 17:13, 43F

10/30 18:18, , 44F
其實想撞就撞,不想撞就不要撞,就這樣而已吧。
10/30 18:18, 44F

10/30 21:34, , 45F
每個人的撞點又不一樣,你絕得瞎撞人家可能絕得是爽撞啊
10/30 21:34, 45F

10/30 22:06, , 46F
摁= =
10/30 22:06, 46F

10/31 01:03, , 47F
宜農~~~~~
10/31 01:03, 47F

08/15 09:25, , 48F
但他們的點是什麼 我也 https://muxiv.com
08/15 09:25, 48F

01/16 14:18, 7年前 , 49F
想到就氣+1 NOVA http://yofuk.com
01/16 14:18, 49F
文章代碼(AID): #1CoNL85n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oNL85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