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軍歌 - 後備之歌 rock ver.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APFSDS)時間15年前 (2010/10/29 23:36),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大概是當兵昏了頭才會寫這東西 不過說真的 待在裡面的滋味真的很....嗯你知道的 後備之歌 rock 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vMakbtIxU
編曲編的鳥、吉他彈的爛、混音不知所云的話 就請各位多多指教批評了<_ _> 也想順便請教各位版友 當兵這段期間都是用怎樣的心情去度過每一天的呢? 謝謝 --- 同場加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7uVeFEOVD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6.129

10/29 23:44, , 1F
想看主奏的版本
10/29 23:44, 1F

10/29 23:45, , 2F
當兵好!沒煩惱!
10/29 23:45, 2F

10/29 23:58, , 3F
棒! ESP也很讚! 當兵就是只能放空腦袋去過每天
10/29 23:58, 3F

10/29 23:59, , 4F
過的當下都很痛苦,但是等過去了又會海闊天空的! 加油加油
10/29 23:59, 4F

10/30 00:00, , 5F
天天聽少女時代
10/30 00:00, 5F

10/30 00:28, , 6F
國軍需要你 Xd 我們是愛國鬥士 我們是衛國中堅
10/30 00:28, 6F

10/30 00:30, , 7F
退伍後 還要繼續彈喔~~
10/30 00:30, 7F

10/30 00:31, , 8F
憲兵歌 比較難挑戰~~ 後備中間有些旋律 可以再放大 更棒
10/30 00:31, 8F

10/30 00:35, , 9F
想想潤娥西卡Yuri太妍徐玄秀英
10/30 00:35, 9F

10/30 00:36, , 10F
冬天了 蓋被要聽金屬睡~~
10/30 00:36, 10F

10/30 00:59, , 11F
10/30 00:59, 11F

10/30 07:04, , 12F
大師好激動
10/30 07:04, 12F

10/30 19:09, , 13F
看到標題以為是大師= =
10/30 19:09, 13F

10/30 22:49, , 14F
感謝各位指教:D 特別是大師的箴言(?
10/30 22:49, 14F

11/04 10:42, , 15F
大推!苗栗縣後備司令部簽到!
11/04 10:42, 15F

11/06 00:29, , 16F
我可以伸憲兵進行曲嗎 XD?
11/06 00:29, 16F

11/06 17:16, , 17F
樓上 如果想聽的人多的話。因為下一首打算錄軍紀歌XD
11/06 17:16, 17F

11/08 10:35, , 18F
正在當兵淚推金屬魂~!拜託請多錄一點軍歌XD
11/08 10:35, 18F

08/15 09:25, , 19F
樓上 如果想聽的人多的 https://noxiv.com
08/15 09:25, 19F

01/16 14:18, 7年前 , 20F
//noxiv.com https://daxiv.com
01/16 14:18, 20F
文章代碼(AID): #1CokdeeU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okdee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