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長久以來的疑問,關於Frost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i need some alcohol)時間15年前 (2010/10/30 13:51),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是我知道板上應該有不少版友推崇這位挪威籍鼓手 也有不少人尊稱他黑金鼓王 但是我特地去敗了satyricon的1,3作,實在是很難對其鼓手留下啥"深刻"的印像 就覺得好像打的很普普 一般 :~~~ 究竟這位鼓手到底有何能耐 可以讓不少人推薦 請大家可以幫我解說一下嗎? (我自己推測可能是Satyricon的錄音品質似乎不好,所以讓這位鼓手的表現打了折扣?!) -- ˍ▃▅▅▅▅▃ˍ ◤ ◥◤ ◥ │ ● │ < │ ╲▁╱╲▁╱ ╴╴ ╴╴ ─── ⊥ ─── 小叮噹的鼻子是紅色的喔 !!!

10/30 14:09, , 1F
要聽Frost打鼓我推1349
10/30 14:09, 1F
※ 編輯: ForAllTid 來自: 218.167.194.199 (10/30 14:12)

10/30 14:22, , 2F
我不會縮網址啦....
10/30 14:22, 2F

10/30 14:22, , 4F
lated
10/30 14:22, 4F


10/30 14:31, , 6F
1349我覺得有點過於嘈雜,難入耳.Anyway 感謝推薦
10/30 14:31, 6F

10/30 15:39, , 7F
去問面 他最愛
10/30 15:39, 7F

10/30 17:22, , 8F
他會看到才奇怪
10/30 17:22, 8F

10/30 17:33, , 9F
咱克龍-逼 satyricon錄音算好的了
10/30 17:33, 9F

10/31 01:35, , 10F
現在聽很普通, 但十幾年前會像他這樣打鼓的人不多
10/31 01:35, 10F

01/16 14:18, 7年前 , 11F
咱克龍-逼 https://noxiv.com
01/16 14:18, 11F
文章代碼(AID): #1Cox9wRE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ox9wRE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