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Fundamentally Loathsome吉他誰彈的?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DKNYTaipei (John William Lowery)時間15年前 (2010/10/31 21:49)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Fundamentally Loathso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Jya5YgZps
這一首歌後面扭曲吉他Solo真的好令人驚艷...
想請問各位這首歌是誰彈的? 是Zim Zum ?
因為 ACS 這一張專輯都沒有明確說明整張專輯錄製的團員說
--
鬼有什麼好怕的? 人心還比鬼更可怕呢!
What are you afraid of ghosts?
Tell the truth, people do more ferocious than ghos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44.149
推
10/31 23:00, , 1F
10/31 23:00, 1F
推
11/01 01:22, , 2F
11/01 01:22, 2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