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Fundamentally Loathsome吉他誰彈的?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John William Lowery)時間15年前 (2010/10/31 21:4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Fundamentally Loathso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Jya5YgZps
這一首歌後面扭曲吉他Solo真的好令人驚艷... 想請問各位這首歌是誰彈的? 是Zim Zum ? 因為 ACS 這一張專輯都沒有明確說明整張專輯錄製的團員說 -- 鬼有什麼好怕的? 人心還比鬼更可怕呢! What are you afraid of ghosts? Tell the truth, people do more ferocious than ghos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44.149

10/31 23:00, , 1F
Twiggy Ramirez ?
10/31 23:00, 1F

11/01 01:22, , 2F
這首集她真的很機 哈
11/01 01:22, 2F
文章代碼(AID): #1CpNFXC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pNFXC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