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是System of a Down的主唱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WW)時間15年前 (2010/11/03 20:40), 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這個團 感覺這團在這板很低調XD 解散後SOAD的主唱自己跑去發片 從以前一直覺得他長的很有喜感XD 覺得後來離開SOAD後 他唱歌的方是不再有吼叫 反而像唱歌劇一樣 下面這首是在SOAD的歌(可以看他的表情XD) System of a Down - Chop Sue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dijLKpuCE
這首是他自己的作品 風格差十萬八千里 一度很懷疑真的是本人嗎? 唯一沒改變的是搞笑風格XD Serj Tankian - Lie Lie Li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2U0dYZeQI
分享一下他的歌 希望大家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3.160

11/03 20:59, , 1F
賓拉登...
11/03 20:59, 1F

11/03 21:13, , 2F
是他沒錯啊~ SOAD有解散嗎? 是沒新作品吧? @@
11/03 21:13, 2F

11/03 21:13, , 3F
System Of A Down只是休團
11/03 21:13, 3F

11/03 22:05, , 4F
超級馬力
11/03 22:05, 4F

11/04 00:19, , 5F
這首很久之前就看過了 大推3分09秒
11/04 00:19, 5F

11/04 00:19, , 6F
XD
11/04 00:19, 6F

11/04 00:36, , 7F
同樓上 再度展現高超搞笑能力XD
11/04 00:36, 7F

11/04 01:33, , 8F
幹 這個好笑
11/04 01:33, 8F

11/04 01:57, , 9F
都不知道他有搞這個演唱會 又拉高了自己的層級....
11/04 01:57, 9F

11/04 02:19, , 10F
樓上的意思是 我的搖滾力又提升了
11/04 02:19, 10F

11/04 02:28, , 11F
推SOAD 好聽.好玩.主唱又超有型
11/04 02:28, 11F

11/04 08:24, , 12F
好棒的表演@@
11/04 08:24, 12F

11/04 09:53, , 13F
伴奏的臉好臭 他們一定在想"幹 這瞎洨..."
11/04 09:53, 13F

11/04 10:03, , 14F
推樓上XDDDDDDDD笑死
11/04 10:03, 14F

11/04 11:15, , 15F
MEATALLICA S&M的伴奏臉也窘窘
11/04 11:15, 15F

11/04 11:17, , 16F
他已經發第二張專輯了 好聽
11/04 11:17, 16F

11/04 12:04, , 17F
酷喔
11/04 12:04, 17F

11/04 12:53, , 18F
超愛
11/04 12:53, 18F

11/04 14:50, , 19F
推啦,真的是同一個人,一聽就知道,但是好好笑XD
11/04 14:50, 19F

11/04 16:09, , 20F
笑翻 這個屌
11/04 16:09, 20F

11/04 16:51, , 21F
美挑李卡那次我看指揮倒是跟James玩得很high
11/04 16:51, 21F

11/04 20:47, , 22F

11/05 00:40, , 23F
超棒
11/05 00:40, 23F

11/05 22:28, , 24F
真的是 "幹 這瞎洨..."
11/05 22:28, 24F

08/15 09:25, , 25F
美挑李卡那次我看指揮倒 https://noxiv.com
08/15 09:25, 25F

01/16 14:18, 7年前 , 26F
是他沒錯啊~ SOAD https://noxiv.com
01/16 14:18, 26F
文章代碼(AID): #1CqLWlfb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qLWlfb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