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誰能推薦一些兇惡又不失旋律性的團或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西西西西西阿)時間15年前 (2010/11/10 03:28),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或是類似下面這些的 Samael - Black Ho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N2pbjbfOo
DevilDri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DAvgekuhU
NYLITHIA - REPLICA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IAAuy_vII
Eternal Lies - Poem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qNiE8L4Es
技術死 殘可能太深奧 會食不下 想聽一下主唱嘶吼很爽的 有帶點旋律 吉他重 鼓點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3.114 ※ 編輯: a9110513 來自: 140.116.113.114 (11/10 03:29)

11/10 05:08, , 1F
TESTAMENT
11/10 05:08, 1F

11/10 05:12, , 2F
八卦 在聊音樂 呵
11/10 05:12, 2F

11/10 09:28, , 3F
Arch Enemy Nemesis
11/10 09:28, 3F

11/10 09:39, , 4F
NEMESIS
11/10 09:39, 4F

11/10 11:45, , 5F
Graveworm 不知道何不合您味口
11/10 11:45, 5F

11/10 14:36, , 6F
小弟PO的Anterior試試看,昨天貼的
11/10 14:36, 6F

11/10 14:56, , 7F
Human Error? 這可以嗎 http://tinyurl.com/2e4w6xj
11/10 14:56, 7F

11/10 14:57, , 8F
http://tinyurl.com/26bd742 myspace 可以下載~
11/10 14:57, 8F

11/10 14:57, , 9F

11/10 20:35, , 10F
Raunchy
11/10 20:35, 10F

11/10 22:24, , 11F
Mors Principium Est
11/10 22:24, 11F

11/10 23:40, , 12F
推樓上的 the unborn 相當爽
11/10 23:40, 12F

11/10 23:47, , 13F
或是 before the fall - purified
11/10 23:47, 13F

11/11 03:11, , 15F
MPE的歌不錯爽,台灣有代理有CD能衝
11/11 03:11, 15F

11/11 09:18, , 16F
ATG
11/11 09:18, 16F

11/12 13:21, , 17F
Winds of Plague
11/12 13:21, 17F

11/12 16:04, , 18F
impiety,surrender of divinity, inferno requiem
11/12 16:04, 18F

08/15 09:25, , 19F
08/15 09:25, 19F

01/16 14:19, 7年前 , 20F
//www.myspa http://yofuk.com
01/16 14:19, 20F
文章代碼(AID): #1CsQ3B1L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sQ3B1L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