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翻唱stairway to heaven?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主唱大人)時間15年前 (2010/11/10 12:05),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三、四年前開始接觸搖滾樂的時候同學傳給我齊柏林飛船的stairway to heaven 當覺得這首歌超好聽! 然後越聽越多團之後越覺得stairway to heaven的SOLO 真的是最好聽最感動的! 後來慢慢聽的方向就偏向日搖、咩頭扣、死扣...之後,就慢慢忘記這個感動了 前陣子好想起來,跑去YOUTUBE搜尋這首歌,結果發現.....好像跟我聽的不太一樣@@" 我聽的好像不是原唱的耶!SOLO也不太一樣.... 因為三、四年前的手機傳輸功能有點故障了,我只能從手機放出來錄到電腦中 我大致剪輯成三分多鐘版本,有前奏和SOLO部份(中間偏後) 有人知道這是哪團翻唱的嗎? 我放在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geofline&b=5&f=1683058080&p=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1.75

11/10 13:13, , 1F
如果我沒記錯 好像是義大利的力金團 White Skull
11/10 13:13, 1F

11/10 13:14, , 2F
收錄在一張對Led Zeppelin的致敬專輯裡面
11/10 13:14, 2F

11/10 13:18, , 3F
找到wiki網頁了 是這張 http://ppt.cc/QWrK
11/10 13:18, 3F

11/10 14:50, , 4F

11/10 14:51, , 5F
我也被騙好幾年 科科
11/10 14:51, 5F

11/10 14:52, , 6F
當時就想說奇怪70年代的錄音品質怎麼好成這樣...
11/10 14:52, 6F

11/10 16:52, , 7F
我也被他騙
11/10 16:52, 7F

11/10 17:08, , 8F
我也被騙
11/10 17:08, 8F

11/10 17:55, , 9F
感謝各位!!!!
11/10 17:55, 9F

11/10 17:56, , 10F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們的SOLO很噴淚嗎
11/10 17:56, 10F

11/10 18:28, , 11F
第一次聽到這首是聽這版的
11/10 18:28, 11F

11/10 18:54, , 12F
被騙+1@@
11/10 18:54, 12F

11/10 20:04, , 13F
這cover真的非常屌啊 我很愛 甚至聽的比原版次數還多
11/10 20:04, 13F

11/10 20:04, , 14F
solo很有ZAKK的味道
11/10 20:04, 14F

11/10 22:51, , 15F
被騙too,不過我喜歡它超過原版耶..
11/10 22:51, 15F

11/11 18:12, , 16F
被騙超久 還表演過這首 支持搖滾國歌!!!!
11/11 18:12, 16F

08/15 09:25, , 17F
我也被他騙 https://noxiv.com
08/15 09:25, 17F

01/16 14:19, 7年前 , 18F
//www.youtu https://daxiv.com
01/16 14:19, 18F
文章代碼(AID): #1CsXdnX9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sXdnX9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