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熱血的速金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妲~己~魂!)時間15年前 (2010/11/11 22:04),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被實驗進度跟論文壓到有點喘不過氣來 旁邊的人又總是喜歡沒事就提兩句論文什麼時候才要寫完之類的鳥話 想要聽個歌發洩一下 需要大家推薦我幾首power/speed metal曲風 像是edguy down to the devil或we don't need a hero 聽起來很熱血但是內容比較憤世嫉俗 我的事情我自己處理 其他人少在旁邊靠盃之類的歌曲 或者換個說法就是大部分的歌都是從勇者的角度出發 我們要突破困難打倒魔王之類的 那有沒有推薦幾首是從魔王的角度出發 我討厭這個世界所以我要毀滅一切建立新王國 這種內容但曲調一樣是熱血的曲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8.123

11/11 22:19, , 1F
應景一下...knightrider of doom算是符合敘述,不過是交響金
11/11 22:19, 1F

11/11 22:26, , 2F
我不知道這首歌詞在講什麼,但我還是覺得這首超爽
11/11 22:26, 2F

11/11 22:27, , 3F
11/11 22:27, 3F
這團沒聽過 不過還滿爽的 有大大可以介紹一下的嗎?

11/11 22:43, , 4F
Galneryus - Silent Revelation http://ppt.cc/0DxT
11/11 22:43, 4F

11/11 22:46, , 5F
拍謝沒看到後面的文加減聽吧XD
11/11 22:46, 5F
我正在努力適應換了小野正利的Galneryus中XD

11/11 22:54, , 6F

11/11 22:55, , 7F
Jack the ripper 加減聽 XD
11/11 22:55, 7F

11/11 23:00, , 8F
聖飢魔II - BIG TIME CHANGES
11/11 23:00, 8F

11/11 23:00, , 9F

11/11 23:03, , 10F
這首曲風不夠熱血,但pv劇情內容符合您的需要~
11/11 23:03, 10F
對齁~~說到魔王我居然完全忘記小暮閣下......

11/11 23:25, , 11F
11/11 23:25, 11F
這個讚!!!

11/11 23:36, , 12F
這一首副歌聽起來挺歡樂的 我想到的是魔王跟勇者握手言和一起喝酒的感覺XD ※ 編輯: cemin 來自: 59.126.28.123 (11/12 00:01)

11/12 00:34, , 13F

11/12 01:19, , 14F
Nocturnal Rites那首是經典!!!!!
11/12 01:19, 14F

11/12 01:25, , 15F
http://0rz.tw/XzpyP 說到熱血絕對不會忘記這首歌!!
11/12 01:25, 15F

11/12 01:28, , 16F
上面那團是Twilightning芬蘭團已解散
11/12 01:28, 16F

11/12 01:29, , 17F
再推一個很棒但也很少人聽過的的芬蘭團Winterborn
11/12 01:29, 17F

11/12 13:28, , 18F
Winterborn+1
11/12 13:28, 18F

11/12 16:07, , 19F
METALUCIFER (這一定要大寫以示尊敬的)
11/12 16:07, 19F


11/12 16:32, , 21F
不知道算不算速金
11/12 16:32, 21F

11/12 16:41, , 22F
再補一首 http://0rz.tw/j7pHB
11/12 16:41, 22F

11/15 20:16, , 23F
洛克人的不破關不睡覺可不可以?
11/15 20:16, 23F

11/15 20:17, , 24F

08/15 09:26, , 25F
Jack the ri https://muxiv.com
08/15 09:26, 25F

01/16 14:19, 7年前 , 26F
拍謝沒看到後面的文加減 https://noxiv.com
01/16 14:19, 26F
文章代碼(AID): #1Cs_Vvhn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s_Vvh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