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mpyrium復活了!?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MADNUG (1234567654321一下吧)時間15年前 (2010/11/11 22:26)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剛剛在YOUTUBE上閒逛
突然發現一首他們的歌
而且之前都沒聽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JBVgDxGuw
所以去金屬百科上查了一下
發現他們的狀態又是active了耶
下面有說reunited in 2010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這首風格跟之前好像就不太一樣嚕~
但仍不減開心的心情XD
希望新專輯趕快問世!!
--
○ 啊~ ○○ 咿~ ○ 喔~ 嗯~
ㄥ︹○ ︽〕 ○\︿ ○
》 ﹨︿ ○︿/︿ ○≦\_
(十面埋伏) (針鋒相對) (腹背受敵) (騰雲駕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41.147
推
11/11 22:56, , 1F
11/11 22:56, 1F
→
11/13 14:55, , 2F
11/13 14:55, 2F
推
11/14 20:02, , 3F
11/14 20:02, 3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