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mpyrium復活了!?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1234567654321一下吧)時間15年前 (2010/11/11 22:2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YOUTUBE上閒逛 突然發現一首他們的歌 而且之前都沒聽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JBVgDxGuw
所以去金屬百科上查了一下 發現他們的狀態又是active了耶 下面有說reunited in 2010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這首風格跟之前好像就不太一樣嚕~ 但仍不減開心的心情XD 希望新專輯趕快問世!! -- ○ 啊~ ○○ 咿~ ○ 喔~ 嗯~ ㄥ︹○ ︽〕 ○\︿ ○ 》 ﹨︿ ○︿/︿ ○≦\_ (十面埋伏) (針鋒相對) (腹背受敵) (騰雲駕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41.147

11/11 22:56, , 1F
11/11 22:56, 1F

11/13 14:55, , 2F
徵首作
11/13 14:55, 2F

11/14 20:02, , 3F
!!!好聽
11/14 20:02, 3F
文章代碼(AID): #1Cs_q8ae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s_q8ae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