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HELLOWEEN & STRATOVARIUS 台北聯合演唱會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八)時間15年前 (2010/11/11 23:09), 編輯推噓44(45111)
留言57則, 4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原本開心的要去博客來預購Helloween大叔們的新專輯, 不經意瞄到......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2693016 3/6/2011 in 國立台北大學育樂館 ...我要飆淚了T_T 有人知道怎麼買票嗎!?VIP的票會不會很難搶啊?我想參加簽名見面會啊...T_T ------ 結果連結被拿掉了......是怎~~樣~~啦啦啦!!Q_Q 在搖滾帝國官網上也還沒看到消息... 拜託確切的情報快出來啊啊啊啊!! 我迫不及待要和Andi一起合唱Eagle Fly Free了啦!!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8.104

11/11 23:18, , 1F
衝阿~!!!!!!!!!!
11/11 23:18, 1F

11/11 23:20, , 2F
!!!!!!!!!!!!!!!!!!!!!!!!!!!!!!!!!!!!!!!!!!!!!!!!!!!!
11/11 23:20, 2F

11/11 23:21, , 3F
100名!!!!!!!!!!!!!!!!!!!!!!!!!!!!!!!!!!!!!!!!!!!!!!!!
11/11 23:21, 3F
一起尖叫吧!!!!!>//////< 對啊Q_Q 一百名而已!! ※ 編輯: octamadam 來自: 140.119.138.104 (11/11 23:22)

11/11 23:25, , 4F
一百名!?
11/11 23:25, 4F

11/11 23:27, , 5F
100名....Q_Q,感覺去接機比較容易啊(苦惱)
11/11 23:27, 5F
一起去接機吧!!!XD 真的很想親口跟他們說:"You guys will always be my hero!!!" Q_Q

11/11 23:27, , 6F
限量是殘酷的XD
11/11 23:27, 6F

11/11 23:29, , 7F
北大育樂館,不會在三峽吧(抖)
11/11 23:29, 7F

11/11 23:29, , 8F
看到了wwwww
11/11 23:29, 8F

11/11 23:30, , 9F
禮拜天 賀!!!
11/11 23:30, 9F
※ 編輯: octamadam 來自: 140.119.138.104 (11/11 23:38)

11/11 23:39, , 10F
3/6 不是星期六嗎?
11/11 23:39, 10F

11/11 23:40, , 11F
接機啦!!!!!!!!(生火!)
11/11 23:40, 11F

11/11 23:41, , 12F
3/6是星期日
11/11 23:41, 12F

11/11 23:45, , 13F
gogogogogogo!!!
11/11 23:45, 13F

11/11 23:50, , 14F
Cool!!!
11/11 23:50, 14F

11/11 23:53, , 15F
我的屌爆了.....!!!!!!!!!!!!11
11/11 23:53, 15F

11/11 23:56, , 16F
要崩潰了啦 實在是爽翻了
11/11 23:56, 16F
※ 編輯: octamadam 來自: 140.119.138.104 (11/11 23:57)

11/11 23:57, , 17F
幹幹幹幹幹~~~~~~~只有100名???
11/11 23:57, 17F

11/11 23:59, , 18F
只有100名!!!!!!!!!!!!!!!!!!
11/11 23:59, 18F

11/12 00:00, , 19F
只有100名是要搶票了嗎!!!!!!!!XDDDD
11/12 00:00, 19F

11/12 00:00, , 20F
爽!!!!!!!!!!!!!!
11/12 00:00, 20F

11/12 00:05, , 21F
硬了
11/12 00:05, 21F

11/12 00:06, , 22F
我還以為上面是說場地只能裝100個人,還想說這是哪招
11/12 00:06, 22F

11/12 00:10, , 23F
樓上+1 想說只能裝100人是什麼鬼XD 我只要能親眼看到這兩團
11/12 00:10, 23F

11/12 00:10, , 24F
就心滿意足了
11/12 00:10, 24F

11/12 00:20, , 25F
終於確定了嗎XD 可是之前說是3/5欸.......
11/12 00:20, 25F

11/12 00:21, , 26F
一百名@@要搶票了真的
11/12 00:21, 26F

11/12 00:30, , 27F
衝了啦!!
11/12 00:30, 27F

11/12 00:36, , 28F
vip!!
11/12 00:36, 28F

11/12 00:40, , 29F
!!!!!!!!
11/12 00:40, 29F

11/12 00:44, , 30F
推!!!!!!y
11/12 00:44, 30F

11/12 01:24, , 31F
衝了...不過我要衝日本...
11/12 01:24, 31F

11/12 01:31, , 32F
聯合阿阿T_T我落淚了 太感動了
11/12 01:31, 32F

11/12 02:11, , 33F
幾號開賣阿!!!
11/12 02:11, 33F

11/12 03:17, , 34F
淦衝了 這場太值得了
11/12 03:17, 34F

11/12 04:40, , 35F
!!!!!!我差點尖叫了!!!!!!
11/12 04:40, 35F

11/12 08:11, , 36F
全家一起朝聖!
11/12 08:11, 36F

11/12 08:38, , 37F
幹你娘 什麼時候購票啊 幹!!!!! 一百名太少會被秒殺啊幹
11/12 08:38, 37F

11/12 08:48, , 38F
水喔!
11/12 08:48, 38F

11/12 09:32, , 39F
死也要買到票啊!!!!
11/12 09:32, 39F

11/12 09:55, , 40F
什麼時候開始預購阿??? 我也要搶票!!
11/12 09:55, 40F

11/12 10:04, , 41F
但是剛剛拿掉了@"@!!!!
11/12 10:04, 41F

11/12 10:35, , 42F
@@""""
11/12 10:35, 42F

11/12 11:05, , 43F
幹,怎麼拿掉了拉 幹
11/12 11:05, 43F

11/12 11:05, , 44F
太激動不小心噓了= =
11/12 11:05, 44F

11/12 11:11, , 45F
............
11/12 11:11, 45F

11/12 11:14, , 46F
100張,有魄力的黃牛全包下來的話,賺翻哪!
11/12 11:14, 46F

11/12 12:27, , 47F
鬆歪歪~還好沒有衝日本場
11/12 12:27, 47F

11/12 12:36, , 48F
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
11/12 12:36, 48F

11/12 12:40, , 49F
一百張是怎樣= = 自從槍與玫瑰那次以後沒vip不看的說
11/12 12:40, 49F

11/12 15:23, , 50F
我的第一張金屬專輯就是七把鑰匙的主人啊
11/12 15:23, 50F
※ 編輯: octamadam 來自: 140.119.138.104 (11/12 16:14)

11/13 00:24, , 51F
超經典的啦!!!!!!!!!!!!!!!!!!!!!!!!!!!!
11/13 00:24, 51F

11/13 02:27, , 52F
蝦密蝦密 歐買尬
11/13 02:27, 52F

11/13 23:18, , 53F
今天去Rhapsody那邊的小姐說騰雲是幫好樂丸暖場的 囧?
11/13 23:18, 53F

11/14 03:17, , 54F
騰雲暖場!!這哪招?!!
11/14 03:17, 54F

11/17 00:40, , 55F
Timo: Eagle? Fly Free XDDDDDDDDDDDDDDDDDDD
11/17 00:40, 55F

08/15 09:26, , 56F
淦衝了 這場太值得了 https://muxiv.com
08/15 09:26, 56F

01/16 14:19, 7年前 , 57F
01/16 14:19, 57F
文章代碼(AID): #1Ct0Sr00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t0Sr00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