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Rhapsody of fire @ TW 曲順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花染)時間15年前 (2010/11/13 23:16), 編輯推噓44(44046)
留言90則, 2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DAR-KUNOR TRIUMPH OR AGONY KNIGHTRIDER OF DOOM THE VILLAGE OF DWARVES UNHOLY WARCRY GUARDIANI DEL DESTINO ==FABIO speaks== ON THE WAY TO AINOR ==Starship troopers Drum solo== DAWN OF VICTORY LAMENTO EROICO HOLY THUNDERFORCE DARK F W + SEA OF FATE ==Dark prophecy Bass solo==(這段超爽的!!!) MARCH SWORDMASTER 安可: FROZEN TEARS OF ANGELS EMERALD SWORD(國歌啊啊啊啊啊) * 大概是這樣,有些是簡寫我想粉絲們應該都知道是哪些歌XD 結束後耳朵幾乎是全聾,現在一直耳鳴, 實在太爽了QQ 雖然今天設備好像不太理想, mic出來的聲音高於一定的頻率, 不論是人聲還是樂器全都糊成一片@@ 真是辛苦他們了(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83

11/13 23:21, , 1F
可能是站太前面了?前方低音音箱非常強力,很快就退到後方
11/13 23:21, 1F

11/13 23:22, , 2F
啊我是看台區第二排,然後我說的是高音的部份>"<
11/13 23:22, 2F

11/13 23:27, , 3F

11/13 23:29, , 4F
跟我是同一張>//////<
11/13 23:29, 4F

11/13 23:30, , 5F
樂團Bass solo秀是我看過這兩年最high的
11/13 23:30, 5F

11/13 23:34, , 6F
騷聲+耳鳴 >_< 得休息幾天了
11/13 23:34, 6F

11/13 23:35, , 7F
咦 我也是看台區第二排 在中間
11/13 23:35, 7F

11/13 23:41, , 8F
樓上那我們應該就在附近XDDDDDDDDD
11/13 23:41, 8F

11/13 23:44, , 9F
我是搖滾區中間 感覺低音太強
11/13 23:44, 9F

11/13 23:44, , 10F
暖場團表演時的音效是不是有點...真可惜了!liberty好聽
11/13 23:44, 10F

11/13 23:45, , 11F
進場時我沒看錯的話貼紙三區人加起來約320~330左右
11/13 23:45, 11F

11/13 23:45, , 12F
Rhapsody爽阿!但搖滾區低音的真太猛...
11/13 23:45, 12F

11/13 23:45, , 13F
暖場團的主唱聲音我都聽不太清楚..
11/13 23:45, 13F

11/13 23:46, , 14F
暖場團令我十分坐立難安,所以不予置評……
11/13 23:46, 14F

11/13 23:46, , 15F
我是感覺主唱還有整團風格像Galneryus
11/13 23:46, 15F

11/13 23:48, , 16F
暖場團真的可惜了...PA音效調超尖,聽到最後耳朵都炸了
11/13 23:48, 16F

11/13 23:48, , 17F
看台區一堆人摀耳朵聽
11/13 23:48, 17F

11/13 23:49, , 18F
今天的Bass Solo真的好棒! Bass手人高馬大
11/13 23:49, 18F

11/13 23:50, , 19F
看他彈得搖曳生姿(?)真是超帥的!
11/13 23:50, 19F

11/13 23:51, , 20F
Bass的公主頭讓我覺得好可愛喔XDDDDDDDDDDDDD
11/13 23:51, 20F

11/13 23:51, , 21F
而且我右邊的女生好high
11/13 23:51, 21F

11/13 23:52, , 22F
!!!!!!!!!!! 你右邊的該不會是我吧啊啊啊(抱頭)
11/13 23:52, 22F

11/13 23:53, , 23F
背屍搜肉特戰!!
11/13 23:53, 23F

11/13 23:54, , 24F
暖場團我忍不住塞衛生紙進耳朵了...
11/13 23:54, 24F

11/13 23:54, , 25F
摀住耳朵聽反而聽到更多破綻,他們的bass被吃得一乾二淨啊
11/13 23:54, 25F

11/13 23:54, , 26F
sea of fate的bass帶頭部份今天不是很清楚,有點可惜
11/13 23:54, 26F

11/13 23:56, , 27F
暖場團的音量旋鈕是壞了嗎?(指~
11/13 23:56, 27F

11/13 23:58, , 28F
推暖場liberty好聽
11/13 23:58, 28F

11/14 00:00, , 29F
暖場團主唱和吉他的聲音都不見了 Rhapsody噴的很爽!!
11/14 00:00, 29F

11/14 00:01, , 30F
而且CALL的出安可 最後的握手也很讚 Q口Q
11/14 00:01, 30F

11/14 00:02, , 31F
Keyboard Bass 鼓的solo都很精采(bass手超可愛 XD)
11/14 00:02, 31F

11/14 00:02, , 32F
沒握到,殘念XD
11/14 00:02, 32F

11/14 00:03, , 33F
gage右邊的女生是我吧 我坐PA後面XDD
11/14 00:03, 33F

11/14 00:03, , 34F
我超愛Fabio的他超棒的啊啊啊
11/14 00:03, 34F

11/14 00:03, , 35F
keyboard手偷練肌肉很大XDDD
11/14 00:03, 35F

11/14 00:05, , 36F
喔喔喔,我搞錯了,我是左邊啦XDDDDDDDDDD
11/14 00:05, 36F

11/14 00:05, , 37F
我在第二排中間那區的最左邊XD(羞
11/14 00:05, 37F

11/14 00:06, , 38F
只能推肌肉很大了!!我一直在注意那兩條肌肉啊!!(?)
11/14 00:06, 38F

11/14 00:09, , 39F
bingo! 應該是!! 我在pa左後 ha
11/14 00:09, 39F

11/14 00:10, , 40F
那我們真的超近XD PA左後也才四、五個位置吧?!XDDDDDDD
11/14 00:10, 40F

11/14 00:11, , 41F
我跟你應該只隔兩個 ha
11/14 00:11, 41F

11/14 00:12, , 42F
那我好像有看到你去PA那要歌單?!
11/14 00:12, 42F

11/14 00:13, , 43F
你是在我右手邊的兩個大姊姊的其中一個嗎?(認親開始>///
11/14 00:13, 43F

11/14 00:13, , 44F
VIP有人帶脅差給Fabio切(ㄊㄨˊ)腹(ㄌㄨㄥˊ) XD
11/14 00:13, 44F

11/14 00:13, , 45F
對我有去跟那個PA聊了一下,他好帥wwwwww(噴
11/14 00:13, 45F

11/14 00:15, , 46F
再右邊一個的弟弟 ha
11/14 00:15, 46F

11/14 00:17, , 47F
喔喔喔那我誤會兩個的意思了XDD 真有緣XDDDDDDDDDD
11/14 00:17, 47F

11/14 00:19, , 48F
沒有大姊姊會承認自己是大姊姊的,路過請繼續~
11/14 00:19, 48F

11/14 00:20, , 49F
XD
11/14 00:20, 49F

11/14 00:29, , 50F
妳的頭圓圓的?
11/14 00:29, 50F

11/14 00:36, , 51F
我的頭捲捲的(?) 我好喜歡他們在台上會站到彼此身邊交
11/14 00:36, 51F

11/14 00:36, , 52F
頭接耳,好溫馨(?)>////////<
11/14 00:36, 52F

11/14 00:40, , 53F
拿劍很帥!
11/14 00:40, 53F

11/14 00:43, , 54F
我好像都沒看到Fabio去找Luca...
11/14 00:43, 54F

11/14 00:47, , 55F
Lione果然是有受過專業訓練,聲音很好
11/14 00:47, 55F

11/14 00:49, , 56F
史塔波利本人超帥,和歌本上差很多!!!
11/14 00:49, 56F

11/14 00:50, , 57F
和唱民謠時真的有股身在歐洲森林之感
11/14 00:50, 57F

11/14 00:52, , 58F
我超愛那個民謠,中音域的表現大概是今天最舒服的了QQ
11/14 00:52, 58F

11/14 00:54, , 59F
這樣的感動就等Kamelot來延續了...
11/14 00:54, 59F

11/14 00:56, , 60F
沒有「Land Of Immortal」跟「Wisdom of the King」
11/14 00:56, 60F

11/14 00:56, , 61F
等blind guardian來我們就又可以合唱民謠囉(誤)
11/14 00:56, 61F

11/14 00:57, , 62F

11/14 00:57, , 63F
這兩大同是樂團代表作的經典名曲讓我深覺遺憾…
11/14 00:57, 63F

11/14 01:01, , 64F
我要自首!我\m/的時候一直不小心敲到前面正妹的頭...
11/14 01:01, 64F

11/14 01:03, , 65F
=================以下開放自首(?)===================
11/14 01:03, 65F

11/14 01:05, , 66F
我好像一直踩到右邊大姐的腳..
11/14 01:05, 66F

11/14 01:05, , 67F
有人拿到吉他手偷偷塞下來的Pick嗎XD
11/14 01:05, 67F

11/14 01:06, , 68F
說錯..左邊才對 ha
11/14 01:06, 68F

11/14 01:08, , 69F
偷偷塞下來是哪招?XDDDDDDDDDDDDD
11/14 01:08, 69F

11/14 01:10, , 70F
就是後來右邊吉他手跟台下握手的時候有塞pick下來XDD
11/14 01:10, 70F

11/14 01:27, , 71F
超愛Land Of Immortal這首,演唱會DVD裡面的好HIGH,爽!
11/14 01:27, 71F

11/14 01:27, , 72F
我也好想看到Kamelot來!
11/14 01:27, 72F

11/14 02:03, , 73F
對了,另一位吉他手是誰阿
11/14 02:03, 73F

11/14 02:05, , 74F
現場吉它手,詳見Live DVD
11/14 02:05, 74F

11/14 02:05, , 75F
Dominique Leurquin?
11/14 02:05, 75F

11/14 02:18, , 76F
難怪很眼熟,但是翻CD裡面又沒有XD
11/14 02:18, 76F

11/14 02:19, , 77F
Abs1130是你!!你敲到我兩次XD
11/14 02:19, 77F

11/14 02:26, , 78F
第一次看金屬團售票演唱會~~超爽~~
11/14 02:26, 78F

11/14 03:16, , 79F
小弟錄的翡翠劍~XD http://tinyurl.com/2bph6yf
11/14 03:16, 79F

11/14 03:27, , 80F
Dominique Leurquin去官網查團員名單才會有XDD 團照也沒
11/14 03:27, 80F

11/14 07:27, , 81F
官網上查到Dominique Leurquin是樂團巡迴支援樂手,
11/14 07:27, 81F

11/14 07:29, , 82F
他不是編制團員但整場表演技術穩健笑容可掬頗為稱職
11/14 07:29, 82F

11/14 09:04, , 83F
這邊好多看台區第二排的 XD
11/14 09:04, 83F

11/14 09:14, , 84F
To Allowancecat:原來我敲到那麼多人...XD
11/14 09:14, 84F

11/14 11:43, , 85F
nocturne moonrise 真的滿像Galneryus的
11/14 11:43, 85F

11/14 11:55, , 86F
liberty很好聽,買了EP結果發現裡面沒這首!!
11/14 11:55, 86F

11/14 12:06, , 87F
Emerald Sword因為太high已經聽不出來在唱什麼了XD
11/14 12:06, 87F

11/14 12:09, , 88F
ST老師團那張EP其實發了有段時間了...
11/14 12:09, 88F

08/15 09:26, , 89F
我好像一直踩到右邊大姐 https://muxiv.com
08/15 09:26, 89F

01/16 14:19, 7年前 , 90F
liberty很好聽, https://noxiv.com
01/16 14:19, 90F
文章代碼(AID): #1CtgknrA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tgknrA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