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死腔的方向有練對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時間15年前 (2010/11/18 11:3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本人今年沒空去外面學死腔或黑腔, 所以只好在youtube上找只聽個半懂的的老外死腔教學然後自己亂練, 才剛開始練了三四天而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tal0806&b=32764&f=1310499380&p=29 這是我發aeiou的音(有幾個教學影片都建議練習發這些音) 請問這樣方向有練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5.215 alice1012v18:轉錄至看板 Vocal 11/18 11:45

11/18 16:04, , 1F
你不會想咳嗽喔?
11/18 16:04, 1F

11/18 16:15, , 2F
好癢的感覺
11/18 16:15, 2F

11/18 16:17, , 3F
咳嗽還好欸 只是練久會有點痛
11/18 16:17, 3F

11/18 16:17, , 5F
太用力了
11/18 16:17, 5F

11/18 16:18, , 6F
這影片是說久了就不會痛 蛙馬恩災= =
11/18 16:18, 6F

11/18 17:56, , 7F
看看砍你爸殭屍超有力量的死腔
11/18 17:56, 7F
文章代碼(AID): #1Cv9zwPO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v9zwPO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