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揪到] 揪閃靈12/26高雄場LIVE,可以開團了XD
as title!
我想徵「閃靈不滅鬪魂演唱會 12/26 高雄場」,
已經找到親友共7人了,還差三人!
一張票320元,有意願者煩請站內信給我,
如果有噗浪也可以直接私噗問我XDDDDDDDDDDD(簽名檔w)
付款方式可以之後再討論。
成功開團(並款項收齊後)我會直接到駁2買票,
謝謝! (希望可以快點開成 >\\\\\\<
--------------------------
票數已全數揪到!!!
可以準備開團了,感恩Q\\\\Q
---------------------------
((我不會用色碼啦討厭QAQ
--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莫過於音樂;其次是動漫。
我找不到抗拒以上兩者的理由。
http://www.plurk.com/tsukibaby。
We Are 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1.61
推
11/18 22:08, , 1F
11/18 22:08, 1F
推
11/18 22:35, , 2F
11/18 22:35, 2F
推
11/19 13:45, , 3F
11/19 13:45, 3F
※ 編輯: tsukibaby 來自: 122.121.15.151 (11/19 17:11)
※ 編輯: tsukibaby 來自: 122.121.15.151 (11/19 18:13)
※ 編輯: tsukibaby 來自: 125.230.211.176 (11/20 12:04)
推
11/20 14:33, , 4F
11/20 14:33, 4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