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揪到] 揪閃靈12/26高雄場LIVE,可以開團了XD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小月)時間15年前 (2010/11/18 21:5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我想徵「閃靈不滅鬪魂演唱會 12/26 高雄場」,  已經找到親友共7人了,還差三人!  一張票320元,有意願者煩請站內信給我,  如果有噗浪也可以直接私噗問我XDDDDDDDDDDD(簽名檔w)  付款方式可以之後再討論。  成功開團(並款項收齊後)我會直接到駁2買票,  謝謝! (希望可以快點開成 >\\\\\\<  -------------------------- 票數已全數揪到!!! 可以準備開團了,感恩Q\\\\Q  ---------------------------  ((我不會用色碼啦討厭QAQ --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莫過於音樂;其次是動漫。                          我找不到抗拒以上兩者的理由。                        http://www.plurk.com/tsukibaby。                        We Are 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1.61

11/18 22:08, , 1F
祝成功
11/18 22:08, 1F

11/18 22:35, , 2F
+1!
11/18 22:35, 2F

11/19 13:45, , 3F
我這邊還差四個XDDDD高雄團超難揪啊
11/19 13:45, 3F
※ 編輯: tsukibaby 來自: 122.121.15.151 (11/19 17:11) ※ 編輯: tsukibaby 來自: 122.121.15.151 (11/19 18:13) ※ 編輯: tsukibaby 來自: 125.230.211.176 (11/20 12:04)

11/20 14:33, , 4F
沒想到一年過這麼快
11/20 14:33, 4F
文章代碼(AID): #1CvJ3lEX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vJ3lEX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