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火] Thrashing my whole life!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Randy)時間15年前 (2010/11/21 00:57),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講到我的聽金屬歷程,以前也有在自介講過了! 都是因為電吉他的solo太好聽了,才一時誤入歧途(?) 猶記得剛聽金屬的時候,幾乎都是在亂聽的! 那時就跑去奇摩知識+,問一下有什麼團可以推薦之類的。 當然一下子就冒出很多很多我完全沒聽過的團的答案出現。 雖然當時有被死金著實嚇到了一下,不過還是很爽就是了。 那時也沒有說什麼特別喜歡的曲風,純粹跟著音樂甩頭就是了。 直到我聽到Megadeth的Tornado of Souls ....... Megadeth - Tornado of Soul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xlpFSCUYc
Thrash Metal慢慢地變成我的最愛了 ....... 聽完了靈魂龍捲風之後,就開始慢慢在找Thrash Band的專輯聽了! 從美國四大鞭金先開始: Metallica - Ride the Lightn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8xrnOrftM
Anthrax - Madhou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9Cof603D5c
Slayer - Angel of Dea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6_zsJ8KPP0
再來就是德國三大鞭了: Kreator - Pleasure to Ki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yvU9iSq50
Destruction - Curse the Go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TF4Cj781I
Sodom - Agent Oran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Idkv6Wx5A
當然愛團還有很多很多啦! 只不過大多都是鞭團就是了。 當然,很多很多周遭的朋友都會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上金屬。 那麼吵的音樂,你為什麼能接受? 說真的,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雖然周遭沒什麼朋友喜歡Metal, 不過我還是身為Metalhead而榮耀\m/( ′皿`)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篇還蠻像個日記文的 = = 本人不善於表達。 還是乖乖地玩翻譯好了 ....... (P.S:酷飛大真是辛苦你了,還自己發信給板友來徵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9.167

11/21 01:38, , 1F
b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11/21 01:38, 1F

11/21 01:44, , 2F
明明是鞭金幹嘛bree.....
11/21 01:44, 2F

11/21 03:20, , 3F
因為想被吐槽QQ
11/21 03:20, 3F

11/21 03:27, , 4F
Thra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11/21 03:27, 4F

11/21 03:35, , 5F
阿~~~~~~~~~~~~~~~~~~~~~~~~~~~~~~~~~~~~~~~~~~~~~~~~~~~~!
11/21 03:35, 5F

11/21 08:42, , 6F
===========Assassin咧?==========
11/21 08:42, 6F

11/21 19:28, , 7F
又是微妙地差一點,雖然無法給P幣,但非常感謝原PO!>\\<
11/21 19:28, 7F

11/21 22:30, , 8F
鞭金就是要推!!!
11/21 22:30, 8F
文章代碼(AID): #1Cv_th-f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v_th-f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