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火] Thrashing my whole life!
講到我的聽金屬歷程,以前也有在自介講過了!
都是因為電吉他的solo太好聽了,才一時誤入歧途(?)
猶記得剛聽金屬的時候,幾乎都是在亂聽的!
那時就跑去奇摩知識+,問一下有什麼團可以推薦之類的。
當然一下子就冒出很多很多我完全沒聽過的團的答案出現。
雖然當時有被死金著實嚇到了一下,不過還是很爽就是了。
那時也沒有說什麼特別喜歡的曲風,純粹跟著音樂甩頭就是了。
直到我聽到Megadeth的Tornado of Souls .......
Megadeth - Tornado of Soul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xlpFSCUYc
Thrash Metal慢慢地變成我的最愛了 .......
聽完了靈魂龍捲風之後,就開始慢慢在找Thrash Band的專輯聽了!
從美國四大鞭金先開始:
Metallica - Ride the Lightn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8xrnOrftM
Anthrax - Madhou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9Cof603D5c
Slayer - Angel of Dea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6_zsJ8KPP0
再來就是德國三大鞭了:
Kreator - Pleasure to Ki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yvU9iSq50
Destruction - Curse the Go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TF4Cj781I
Sodom - Agent Oran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Idkv6Wx5A
當然愛團還有很多很多啦!
只不過大多都是鞭團就是了。
當然,很多很多周遭的朋友都會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上金屬。
那麼吵的音樂,你為什麼能接受?
說真的,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雖然周遭沒什麼朋友喜歡Metal,
不過我還是身為Metalhead而榮耀\m/( ′皿`)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篇還蠻像個日記文的 = =
本人不善於表達。
還是乖乖地玩翻譯好了 .......
(P.S:酷飛大真是辛苦你了,還自己發信給板友來徵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9.167
推
11/21 01:38, , 1F
11/21 01:38, 1F
推
11/21 01:44, , 2F
11/21 01:44, 2F
推
11/21 03:20, , 3F
11/21 03:20, 3F
推
11/21 03:27, , 4F
11/21 03:27, 4F
推
11/21 03:35, , 5F
11/21 03:35, 5F
推
11/21 08:42, , 6F
11/21 08:42, 6F
推
11/21 19:28, , 7F
11/21 19:28, 7F
推
11/21 22:30, , 8F
11/21 22:30, 8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