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想到大夫覽趴多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國立中山大學)時間15年前 (2010/11/22 12:4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曾經組過團叫做Grip Inc 感覺風格是那種很像是Sepultura卻沒有Groove Metal的感覺(廢話XD) 覽趴多還是一樣大顯身手停都停不下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cnUw_I_l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qipY-uEr4
而這個團叫做Cremaster 2 的就不知道是甚麼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3IcaltbCw&feature=related
我第一次看到用蜜蜂的聲音當作吉他Riff和Bass Riff還配上死金主唱XDD 大夫覽趴多一樣使出超快速雙大鼓狂飆進行曲(無誤 -- The Big four 唯一的遺憾是沒在Metallica後面大團圓場次當主要鼓手(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76.141

11/22 16:35, , 1F
推最後一段 M這次不敢演BATTERY應該是原鼓手在台上吧(誤
11/22 16:35, 1F

11/22 19:22, , 2F
為什麼Cremaster 2那個影片2:20有MSN上線聲音跑出來XDDD
11/22 19:22, 2F

11/22 19:42, , 3F
話說主唱出現時也會有滑鼠指標
11/22 19:42, 3F

11/22 22:08, , 4F
蜜蜂那個聽到全身發癢XDDDDD
11/22 22:08, 4F

11/23 01:06, , 5F
多神多神多神!!! 越老越變態代表...
11/23 01:06, 5F

11/23 01:23, , 6F
大夫覽趴多打的鼓一整個就是很Slayer的節奏
11/23 01:23, 6F

11/23 10:49, , 7F
覽趴多在Apocalyptica最近這兩張專輯中都有助陣
11/23 10:49, 7F

11/23 10:49, , 8F

11/23 10:49, , 9F
文章代碼(AID): #1CwVJK7h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wVJK7h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