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火] 暗藏體內的金屬基因
我好像從小就有聽金屬的基因
有時聽到廣播放搖滾歌都會有微微趁趁趁的電吉他悶音
聽了都覺得很舒服,但是當時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也無法問別人那是什麼
之後呢,我還是一個小六的屁孩
聽著同學給我的聯合公園
當時的LP的多棒呢,混合理論跟美特拉都算不錯
想當時只聽著Faint就可以很爽了
聽LP會沿向兩種趨勢,一種是越朝饒舌的主流化,一種是越聽越重
而我是後者
到小六接觸了X JAPAN的紅
X早期非常奇怪的裝扮跟極具爆發力的音樂,聽覺視覺同時震撼
之後就開始瘋狂愛上他們
一般人喜歡X都是偏向中後期
但是我前期也非常喜歡
VANISHING VISION整張很鞭 很速金
也很喜歡HIDE那種多變的嗓音和曲風,可以很陽光很獵奇很金屬
國二時來台灣開演唱會時更找了許多同學直接北上看演唱會
國一到國二都是處在幾乎聽X的狀態,有時候也會夾雜一些V團
國三就開始逛RM版去接觸大團 摸索自己到底喜歡什麼金屬
當時就什麼都給他聽下去了...鞭 死 黑 旋死 力 歌德 交響 前衛
挑大團聽 有些有一點點喜歡 有些覺得還好 反正真是一個混沌的時期
也一段時間很喜歡藍調味的硬搖 或是早期的重金屬 猶大祭司之類的
直到最近這幾個月
我一直覺得還好的曲風卻深深的吸引著我
鞭金!!
從Metallica的傀儡師開始 開始深深的愛上鞭金
Death Angel Testament Big 4 Overkill exodus
努力去聽大鞭(?)團的經典專輯
也很喜歡新生代鞭金 像Evile Bonded by blood之類的
鞭金的速度感非常吸引人
也有井而有序的結構
適當的吉他趁趁趁,不多不少剛剛好
多元的唱腔,像沒偷力卡的正常唱腔,Dave的七八唱腔,Bobby的猴叫
鞭金的Riff現在也非常的吸引我
以前覺得聲音很難聽 音樂也不怎麼重的Megadeth
也開始覺得好聽了!!
Dave的聲音真的難聽的讓人想聽下去
喜歡的覺得很喜歡 不喜歡的覺得很討厭
我目前高1哦 顆顆 以前發自介文好像算很小的?
曾經懵懂過,認為金屬跟搖滾才是讚,雖然現在也沒多成熟XDD
也曾經發過一堆廢文跟問題文 希望可以多多成長
希望有鞭鞭同好可以 加我噗浪哦哦哦哦 雖然常發廢噗 (Kurenai_Liu)
蟹蟹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30.3
推
11/22 23:13, , 1F
11/22 23:13, 1F
推
11/22 23:22, , 2F
11/22 23:22, 2F
推
11/22 23:28, , 3F
11/22 23:28, 3F
→
11/22 23:31, , 4F
11/22 23:31, 4F
推
11/22 23:34, , 5F
11/22 23:34, 5F
推
11/23 00:08, , 6F
11/23 00:08, 6F
推
11/23 00:13, , 7F
11/23 00:13, 7F
→
11/23 10:17, , 8F
11/23 10:17, 8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