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火] 金屬不歸路
想到我聽金屬的開頭就是用被騙進來這圈子
話說我還是中二的時候
老師騙了我們全班的錢去買了一台不算好的音響放在教室
那時候班上都在那5566 麻吉的說
就在某天
有人放了他自己燒的金屬合輯放進去
裡面我記得有安瓜 南瓜頭 COB EDGUY
還有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的老團
放出來的第一首歌是安瓜的Carry on
那時候也沒注意聽
那一陣子班上就是那張合輯一直在中午吃飯時間一直放
印象最深是放到南瓜頭HIGH LIVE的POWER
全班都會一起在那唱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跟同學借了安瓜的Holy Live回家聽
放出來那時候馬上被我媽說
關掉!!!!!!!!!!!!!
我就慢慢的走進這圈子了
在那時候我就會到論壇上慢慢的搜尋有什麼金屬團可以聽
當初我還不知道有RM版這好用的地方
然後就找到了X
別人都說他們第一首是紅
結果我聽的第一首是Art of Life
我聽不到一半我就把他關掉了
那時候心裡想說這是三小啊!
那麼長聽完我都睡著了
然後X被我打入拒絕往來戶有兩年之久
上了高中以後
我越聽越倒退
我跑去聽覽趴公園
那時候覺得他們很屌
LIVE感覺很HIGH
之後我沒甚麼前進
還好高二時社團課選進去了熱門音樂玩家
我想說是熱音社吧!?
結果老師是在介紹各種金屬團
那時候就慢慢的認識了其他團
RHAPSODY 鐵媽 OZZY 曼森....等
那時候也在班上推廣金屬
結果也只有兩位同學跟著聽
但是聽得很輕
高中那時候都只覺得外國團比較屌
在因緣際會下
有機會去末代野台開唱當工作人員
那時候在那看到了一堆台灣的團
印象最深的就是閃靈
雖然只聽Unlimited Taiwan
但是我那時就覺得很爽了
到了大學
有錢就是看LIVE 沒錢就要去賣精子的生活
讓我過得樂此不疲
在班上推廣金屬處處碰壁
也讓我發現
年紀越大的人越要他們接受金屬是越難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6.245
→
11/23 00:11, , 1F
11/23 00:11, 1F
推
11/23 00:14, , 2F
11/23 00:14, 2F
推
11/23 01:26, , 3F
11/23 01:26, 3F
推
11/23 02:51, , 4F
11/23 02:51, 4F
推
11/23 09:57, , 5F
11/23 09:57, 5F
→
11/23 09:57, , 6F
11/23 09:57, 6F
→
11/23 11:05, , 7F
11/23 11:05, 7F
→
11/23 11:06, , 8F
11/23 11:06, 8F
推
11/23 12:36, , 9F
11/23 12:36, 9F
推
11/23 13:16, , 10F
11/23 13:16, 10F
→
08/15 09:29, , 11F
08/15 09:29, 11F
→
01/16 14:20,
7年前
, 12F
01/16 14:20, 12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