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THE BIG 4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Ice Man)時間15年前 (2010/11/23 01:00),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已經開始賣囉 剛剛去博x來訂了,而且每人只限購一張 雖然沒有賣傳說中的豪華版 但是"沒魚蝦馬赫" 而且還有打折,快去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57.37

11/23 01:28, , 1F
這片很值得收啊,附贈的花絮也很精采
11/23 01:28, 1F

11/23 01:30, , 2F
訂了!還剩24張要得快~
11/23 01:30, 2F

11/23 01:31, , 3F
訂了 感謝告知
11/23 01:31, 3F

11/23 01:35, , 4F
看到BD只剩26手就滑下去了 <囧> 我沒BD播放器阿阿阿阿阿阿
11/23 01:35, 4F

11/23 03:52, , 5F
人生第一張Live 衝得很阿莎力! 感謝通知
11/23 03:52, 5F

11/23 08:32, , 6F
藍光跟一般DVD有什麼不一樣阿??
11/23 08:32, 6F

11/23 08:56, , 7F
話質囉~~~聽說BD特噴!!!!
11/23 08:56, 7F

11/23 13:05, , 8F
但是要買藍光的要先砸錢買播放器不然就白搭了XDDD
11/23 13:05, 8F

11/23 13:13, , 9F
而且電視不夠好也白搭...XD
11/23 13:13, 9F

11/23 13:56, , 10F
上禮拜入手BD 畫質太好缺點就是看到這些傢伙老的可怕
11/23 13:56, 10F

11/23 14:05, , 11F
HANNEMAN肥得不像話 要組成SLAYER的胖子門神嗎= =
11/23 14:05, 11F

11/23 16:10, , 12F
棍 勃ㄎ來還再顯示""調貨中""......
11/23 16:10, 12F

11/23 22:34, , 13F
kerry king肥的才不像話吧= =hanneman我覺得還好..
11/23 22:34, 13F

11/23 22:35, , 14F
覽趴多也變肥了 這團是每天吃太爽嗎 <囧>
11/23 22:35, 14F

11/23 22:49, , 15F
感謝情報,衝下去惹 ㄎㄎ
11/23 22:49, 15F

11/24 01:03, , 16F
看到我也直接衝了!!
11/24 01:03, 16F

08/15 09:29, , 17F
上禮拜入手BD 畫質太 https://muxiv.com
08/15 09:29, 17F

01/16 14:20, 7年前 , 18F
人生第一張Live 衝 http://yofuk.com
01/16 14:20, 18F
文章代碼(AID): #1Cwg74dP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wg74dP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