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火] 莫名的就變成饅頭族
淵源來自GN'R出了一張精選集,我大姐就買了說我一定要聽看看!很好聽
沒想到....第一首的歡迎來到叢林,我他媽的就愛上了這種歌
後來把整張專輯都聽完,我大姐買來只聽過兩首,我就聽了幾十遍,聽到把他的CD弄不見!!!只好買一張賠我姊XD"
後來同學又推薦我"未來世界"跟"我想出去"還有"老鷹自由飛"
從此我就自稱是高音控....
但是這個稱號沒有撐多久,我就跑去跟同學研究早X少女組
不過期間還是有聽曼森跟邦橋飛的歌!!
因為接觸了J-POP,也開始聽B'z跟X還有LS跟彩虹
那陣子的錢存得快花得也快,吃飯錢都省下去買CD
"我可以餓沒關係,但是他們CD沒賣出去,餓的會變成他們,我不忍心"
在這樣的原則下,還真是過了能省則省的日子
到了大學...有一天在洪O影城下載音樂
(真的是下載音樂,影片是順便)
看到有人PO了Galneryus的單曲
一聽又上癮了,簡直就是硬了!!!!
不過這種歌會聽到"硬了",只能說才學疏淺
不斷的查詢吉他手Syu的東西,也查到了animetal的歌
真是他O的有趣!!動畫歌本來就很歡樂,被他們這樣唱更歡樂!!!!!!
又聽了一陣子,突然又開始聽閃靈的歌
因為我跟某位版友一起去野台當工作人員,聽到他們唱"台灣無極限"
讚~~~~~~
剛好十殿出了,也預購!!
然後就衝了演唱會,衝撞撞上癮(?)
從此,我就很認真思考個問題,我聽音樂是想聽"我好喜歡聽好重的歌"
還是"我超喜歡速度感的歌"或者是"死腔就是屌"
得到的結論:我想聽的是屬於每個民族表現的特色音樂
所以最近都在聽eluveitie跟Ensiferum !!只是說會不會過一陣子又聽別的呢?!
搞不好.....metal的世界是很廣泛的
只是聽越多就是想存錢都存不了就是了XDDDD
這篇的結尾:我度爛看到有人喊說自己很rock,手勢還比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7.187
推
11/23 13:47, , 1F
11/23 13:47, 1F
推
11/23 13:48, , 2F
11/23 13:48, 2F
推
11/23 17:55, , 3F
11/23 17:55, 3F
推
11/23 19:31, , 4F
11/23 19:31, 4F
推
11/23 19:55, , 5F
11/23 19:55, 5F
→
11/23 19:58, , 6F
11/23 19:58, 6F
推
11/23 21:04, , 7F
11/23 21:04, 7F
推
11/23 22:21, , 8F
11/23 22:21, 8F
推
11/24 10:44, , 9F
11/24 10:44, 9F
→
11/24 17:51, , 10F
11/24 17:51, 10F
推
11/25 01:15, , 11F
11/25 01:15, 11F
→
11/25 16:50, , 12F
11/25 16:50, 12F
→
08/15 09:29, , 13F
08/15 09:29, 13F
→
01/16 14:20,
7年前
, 14F
01/16 14:20, 14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