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火] 莫名的就變成饅頭族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SYU)時間15年前 (2010/11/23 12:56),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淵源來自GN'R出了一張精選集,我大姐就買了說我一定要聽看看!很好聽 沒想到....第一首的歡迎來到叢林,我他媽的就愛上了這種歌 後來把整張專輯都聽完,我大姐買來只聽過兩首,我就聽了幾十遍,聽到把他的CD弄不見!!!只好買一張賠我姊XD" 後來同學又推薦我"未來世界"跟"我想出去"還有"老鷹自由飛" 從此我就自稱是高音控.... 但是這個稱號沒有撐多久,我就跑去跟同學研究早X少女組 不過期間還是有聽曼森跟邦橋飛的歌!! 因為接觸了J-POP,也開始聽B'z跟X還有LS跟彩虹 那陣子的錢存得快花得也快,吃飯錢都省下去買CD "我可以餓沒關係,但是他們CD沒賣出去,餓的會變成他們,我不忍心" 在這樣的原則下,還真是過了能省則省的日子 到了大學...有一天在洪O影城下載音樂 (真的是下載音樂,影片是順便) 看到有人PO了Galneryus的單曲 一聽又上癮了,簡直就是硬了!!!! 不過這種歌會聽到"硬了",只能說才學疏淺 不斷的查詢吉他手Syu的東西,也查到了animetal的歌 真是他O的有趣!!動畫歌本來就很歡樂,被他們這樣唱更歡樂!!!!!! 又聽了一陣子,突然又開始聽閃靈的歌 因為我跟某位版友一起去野台當工作人員,聽到他們唱"台灣無極限" 讚~~~~~~ 剛好十殿出了,也預購!! 然後就衝了演唱會,衝撞撞上癮(?) 從此,我就很認真思考個問題,我聽音樂是想聽"我好喜歡聽好重的歌" 還是"我超喜歡速度感的歌"或者是"死腔就是屌" 得到的結論:我想聽的是屬於每個民族表現的特色音樂 所以最近都在聽eluveitie跟Ensiferum !!只是說會不會過一陣子又聽別的呢?! 搞不好.....metal的世界是很廣泛的 只是聽越多就是想存錢都存不了就是了XDDDD 這篇的結尾:我度爛看到有人喊說自己很rock,手勢還比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7.187

11/23 13:47, , 1F
我也納悶_\m/明明比\m/難比,不知為何常常有人比成_\m/~
11/23 13:47, 1F

11/23 13:48, , 2F
感謝投稿,P幣已經送出囉~^^
11/23 13:48, 2F

11/23 17:55, , 3F
所以我朋友的大拇指常被我巴
11/23 17:55, 3F

11/23 19:31, , 4F
推Eluveitie!!!!近期愛團啊!!
11/23 19:31, 4F

11/23 19:55, , 5F
還好那時沒跟你聽早安少女組
11/23 19:55, 5F

11/23 19:58, , 6F
聽了你就會從"高音控"變成人人口中的"蘿Z控"
11/23 19:58, 6F

11/23 21:04, , 7F
我覺得會喊自己很Rock的通常都不太了解搖滾樂= =
11/23 21:04, 7F

11/23 22:21, , 8F
早安少女組很讚阿!!!
11/23 22:21, 8F

11/24 10:44, , 9F
我在腦中想掰某些台灣藝人的大拇指想好久了
11/24 10:44, 9F

11/24 17:51, , 10F
我也這麼覺得...=3=
11/24 17:51, 10F

11/25 01:15, , 11F
感謝分享~~新板友也來發個自介文吧!好久沒有新的自介喏
11/25 01:15, 11F

11/25 16:50, , 12F
這麼說來我確實是潛水一陣子的新人XD
11/25 16:50, 12F

08/15 09:29, , 13F
推Eluveitie! https://muxiv.com
08/15 09:29, 13F

01/16 14:20, 7年前 , 14F
還好那時沒跟你聽早安少 https://daxiv.com
01/16 14:20, 14F
文章代碼(AID): #1CwqbrWz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wqbrWz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