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港開唱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傑基吾郎)時間15年前 (2010/11/26 08:54),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megaport.com.tw/ 除了開場日期沒有其他東西, 但是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是要買路去唷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是要買路去唷 行你就行~~~   行到觀音佛祖廟~~~            By台灣搖滾樂始祖 黃克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98

11/26 13:50, , 1F
能回高雄的話就衝了!!!
11/26 13:50, 1F

11/26 13:58, , 2F
跟南瓜頭沖到啊!
11/26 13:58, 2F

11/26 14:21, , 3F
一年過的真快 我還記得原PO在去年12/31閃靈演唱會罵幹拎娘
11/26 14:21, 3F

11/26 18:18, , 4F
這次只有兩天希望火力全開
11/26 18:18, 4F

11/26 21:26, , 5F
一年過真快...真的
11/26 21:26, 5F

11/27 00:07, , 6F
推...一年真的很快...懷念董事長的安可曲
11/27 00:07, 6F

11/27 01:57, , 7F
等 不 急 啦 ! ! !
11/27 01:57, 7F

11/27 11:38, , 8F
希望能再聽見傳說中的國罵XD
11/27 11:38, 8F
文章代碼(AID): #1CxmKkJI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xmKkJI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