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angieyang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琪)時間15年前 (2010/11/30 02:22), 編輯推噓6(718)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個人資料 年齡:23 性別:女 玩團否/團名:很想玩,沒有玩過,最近有自己練習一下死腔 地區:台北~ 發文原因是希望認識大家有機會揪團一起去演唱會 ^__^ 可以Q我加朋友(變成徵友文) 哈 不過講一下是板友喔 自從不玩小遊戲後就不亂加人了 1.何時開始與金屬結下不解之緣 高中,從OZZY開始愛上金屬然後聽到騰雲 還有dt就都很喜歡 2.喜歡的金屬/非金屬樂風類型 有旋律性的金屬 交響 可能因為我從小就彈了十幾年鋼琴 吹了五六年長笛 所以喜歡有點古典味道的東西 沒有旋律的都不太喜歡 非金屬音樂類型喜歡英搖 古典 其實不太一定耶 但是非常的討厭R&B 然後鞭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一聽到會睡著 我也沒有不喜歡哪 3.喜歡的樂團/樂手 地火才發了一篇cob 當然最愛是他們囉,最愛的吉他手也一定是alexi laiho 也很喜歡RAMMSTEIN...好多喔 為了alexi之前我還去學了一些芬蘭文 ^___^ 我覺得cob很多歌詞也都是很有意義的很喜歡 台灣團的話我當然喜歡朋友的團 (但還沒組) 然後旺福 he有機人 不喜歡台灣泛政治化的團 閃靈除外 前幾天我才查了某團歌詞 發現......................... 某團批評別人之前要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做到呀! 4.喜愛RockMetal板的原因 平常生活中很難得遇到也一直聽metal的人,光遇到很愛聽英搖的人就有點困難了 所以喜歡這板的氣氛 還有來認識新團 5.其他 喜歡比標準的惡魔角,看到有人比成我愛你會內心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4.160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23.204.74.160 (11/30 03:41)

11/30 12:13, , 1F
為什麼沒格式XDD
11/30 12:13, 1F

11/30 12:41, , 2F
因為之前格式好像跑掉了(汗) 現在已經修改回來
11/30 12:41, 2F

11/30 12:43, , 3F
還麻煩原PO撥冗修改一下 以齊一格式 真是不好意思(汗)
11/30 12:43, 3F

11/30 14:24, , 4F
來,面紙擦擦汗(遞)
11/30 14:24, 4F

11/30 14:43, , 5F
推跳脫格式的自介
11/30 14:43, 5F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23.204.74.160 (11/30 18:18)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23.204.74.160 (11/30 18:26)

11/30 18:27, , 6F
改好囉!
11/30 18:27, 6F

11/30 18:32, , 7F
某團歌詞是哪個團啊? 好想知道喔
11/30 18:32, 7F

11/30 19:22, , 8F
不好意思給原PO添麻煩了,真是謝謝你>\\\<
11/30 19:22, 8F

11/30 20:05, , 9F
哈哈哈 站內信!
11/30 20:05, 9F

11/30 22:34, , 10F
Hail True Metalhead \m/
11/30 22:34, 10F

12/01 00:51, , 11F
metal rules \m/
12/01 00:51, 11F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23.204.74.160 (12/01 00:59)

12/01 11:06, , 12F
泛政治化 ㄏㄏ
12/01 11:06, 12F

12/01 12:53, , 13F
對阿 不喜歡欸
12/01 12:53, 13F

12/01 13:12, , 14F
補推
12/01 13:12, 14F

12/01 13:25, , 15F
感謝你補推 (笑咪咪)
12/01 13:25, 15F

08/15 09:35, , 16F
泛政治化 ㄏㄏ https://noxiv.com
08/15 09:35, 16F
文章代碼(AID): #1Cy-z-Df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y-z-Df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