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團] 12/25閃靈台北場演唱會 2張 (已徵到)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黑暗系掰露)時間15年前 (2010/11/28 01:21),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揪一團了 但是有兩個團員沒有跟到 要另外再湊出8人實在有難度也怕自己處理不過來QQ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人開10人團還缺隊員的 我這邊有2枚的名額需要入團 目前前情提要 預售票一張500 5人一團的話一個人才400 (因為買4送1) 10人一團的話一個人400外加各送一份DVD, 隊長另外有旗子可以拿 來喔有沒有人要當隊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3.155

11/28 06:35, , 1F
幫推推~~~
11/28 06:35, 1F

11/28 08:27, , 2F
等我確定那天有沒有表演?
11/28 08:27, 2F

11/28 11:21, , 3F
我現在徵的是隊長喔 要負責買票交票 Q<>Q
11/28 11:21, 3F

11/28 11:21, , 4F
因為我這邊已經一團 一堆票都還在等面交了TT___TT
11/28 11:21, 4F

11/28 12:24, , 5F
所以就是你已經有團但是欠團員的 請來信喔 ORZ
11/28 12:24, 5F
※ 編輯: cielu 來自: 58.115.133.155 (11/28 12:24)

12/01 21:09, , 6F
我這邊有兩個人了~
12/01 21:09, 6F

12/08 11:29, , 7F
我有揪團目前有5張了 我住桃園平鎮 有需要打來囉0937815174
12/08 11:29, 7F

12/08 11:53, , 8F
我是團長,目前有5張,在湊票數中~傳簡訊也OK請註明哦~希望1
12/08 11:53, 8F

12/08 11:54, , 9F
希望12/25取得戰棋&DVD哦~ 大家同樂~
12/08 11:54, 9F

12/12 21:36, , 10F
請問還有空缺嗎?
12/12 21:36, 10F

12/13 16:01, , 11F
感謝幫忙!已完成一團了~ 樓上的若有看到信記得打給我囉!
12/13 16:01, 11F

08/15 09:30, , 12F
我這邊有兩個人了~ https://noxiv.com
08/15 09:30, 12F

01/16 14:21, 7年前 , 13F
我有揪團目前有5張了 https://daxiv.com
01/16 14:21, 13F
文章代碼(AID): #1CyJuICR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yJuICR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