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layer的Decade of Aggression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urenai)時間15年前 (2010/12/01 12:2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低調了一下這張 發覺金凱瑞的吉他聲特大聲 都集中在一耳 不知道正常否 另外一位吉他手的聲音很小聲 另外不知這張在唱片行找不找得到 這張頗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64.216

12/01 12:24, , 1F
這就是為啥金凱瑞這麼有名的原因阿(煙)
12/01 12:24, 1F

12/01 20:57, , 2F
北車佳佳有
12/01 20:57, 2F

12/01 22:34, , 3F
板上有人在拋售啊!這張很棒,陪我度過了苦悶的高中生活啊。
12/01 22:34, 3F

12/02 13:39, , 4F
這張的選曲很棒 但我覺得多神的大鼓聲音推不夠出來...
12/02 13:39, 4F

12/12 19:47, , 5F
Slayer必推, 這張Disk 1是我最常聽的金屬專輯, 反基督超爽
12/12 19:47, 5F

12/12 19:49, , 6F
這張Solo我聽也是單邊大聲, 一人在右側, 換另一人就跑到左側
12/12 19:49, 6F
文章代碼(AID): #1CzSsSX8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zSsSX8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