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我vocal不會太軟的EMO團!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尊爵。卓越。不凡)時間15年前 (2010/12/03 03:22),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4Wx8WWAoo
最近看了這個影片 發現他擷取這幾個主唱的片段 滿對痛的 試著去搜尋整首來聽 又覺得事實上很軟 但發現EMO的編曲我還滿喜歡的 除了嘶吼發洩以外 還有深層的內心晦暗層面 個人滿喜歡的 所以請各位高手來推薦一下不要那麼軟的EMO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1.167

12/03 08:33, , 1F
One OK Rock
12/03 08:33, 1F

12/03 12:11, , 2F
光景消逝 ENVY
12/03 12:11, 2F

12/03 13:45, , 3F
第九名跟第八名根本不是emo團吧~這兩團就很不錯了阿!
12/03 13:45, 3F

12/03 18:46, , 4F
BMTH不是我知道 但第八名副歌就是....軟啊
12/03 18:46, 4F

12/03 22:42, , 5F
FUNERAL FOR A FRIEND,Taking back sunday,Adept,Anberlin
12/03 22:42, 5F

12/03 22:44, , 6F
建議朋友葬禮跟安柏林一定要聽下另外補上THURSDAY
12/03 22:44, 6F

12/04 15:08, , 7F
EMO中有一類SCREAMO 應該是比較喜歡這種的吧
12/04 15:08, 7F

12/05 01:45, , 8F
EMO core吧
12/05 01:45, 8F

12/05 03:08, , 9F
SCREAMO中找到這團 很棒 Sed Non Satiata
12/05 03:08, 9F

12/05 03:47, , 10F
但這跟我原本要找的還是不同 少了雙踏這味可惜...
12/05 03:47, 10F

08/15 09:36, , 11F
One OK Rock https://muxiv.com
08/15 09:36, 11F
文章代碼(AID): #1Cz_7SQ8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z_7SQ8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