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agles來台,最高票價破紀錄,票也所剩 …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瘋狂吉他手小柏)時間15年前 (2010/12/02 00:09), 編輯推噓18(257118)
留言150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千呼萬喚一點也不誇張,但票價實在無法讓人接受, 這也不意外票價1,800一下子就賣光光, 口袋不深的樂迷為了感受現場氣份就算自備望遠鏡也無所謂, 我相信大多數樂迷都不是"郭董"之類的有錢人, 雖然請了半天好不容易才請到, 但這種"貴族票價"演唱會真的不是一般人看的起的, 而且票也賣的差不多了, 都只剩幾千起跳的票,似乎想去還非得強迫中獎, 把樂迷當凱子薛,我不想去了,再精典也算了!! 查了一下國外票價雖然比台灣便宜,也好不到哪去, 最貴275美金,國外樂迷也是罵翻天, 林口大巨蛋也不小說,我真的不知道是人數不夠, 還是Eagles來台特別貴厚,太抬舉這塊小地方..., 有經驗的都知道,舞臺左右兩邊12,000跟垃圾一樣也賣完, 剩下幾千也好不哪去,就不用提5,000以下囉, 真的是把台灣當潘仔, 到底是主辦單位呢?還是Eagles?... 真是耐人尋味耶~ PS:這篇文章不是要來打嘴砲的,有些網友會誤會可能從推文這幾行對話開始: 這跟聽眾年齡層有關 今年七月的有象音樂祭也有類似 主辦一開始的目標市場就放在中高年齡層吧 這是變相的政商名流SOCIAL場合 台灣都只剩這些人了嗎???真正懂音樂的有幾個??? 後記:主辦單位很聰明,一開始就是針對3~5年級的族群,口袋較深, 我想就算是這族群,大多數的人還是薪水階級的,並非一定是"上流人士", 就算是,想請問這些"上流人士"真正懂音樂的有幾個? 所以大多數看到這種票價也是含淚相挺,就算不合理, 因為可能就這一次,還有沒下一次的機率...你我心知肚明, 可是為了看經典就必須這樣任人宰割嗎? 就必須接受所謂的"洋基"價錢嗎?....不合理麻!!! 就怕花了錢,看的也不過就是老外心中一般演出,Eagles的雙吉他都已經成為過去式!! 所以誰敢保證!?Eagles???還是主辦單位??? 花這麼多錢只為了追求偶像嗎???我想Eagles樂迷應該不是... 以前Michael來台,貴是值得的,從舞台到音響都原裝空運,更不用提演出水準了, 那這次呢?有自己帶嗎?想太多...,連人都少了一腳... 剩下就等演唱會那天揭曉吧... -- 瘋狂吉他手 小柏老師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razy-gui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7.245

12/02 00:18, , 1F
好驚人的內幕....
12/02 00:18, 1F

12/02 00:23, , 2F
賣的不錯,還好我老爸以前有在聽,買了4張8800,不然我也去不了
12/02 00:23, 2F

12/02 00:39, , 3F
4張8千8 = =!!!
12/02 00:39, 3F

12/02 00:43, , 4F
真的...太貴了...我這期發票重了1000!再給我兩年我就存
12/02 00:43, 4F

12/02 00:44, , 5F
夠錢了XD X的...這麼貴,要一般學生怎麼買的下手= =
12/02 00:44, 5F

12/02 00:44, , 6F
但我覺得票價是主辦單位的問題!
12/02 00:44, 6F

12/02 00:45, , 7F
但還是有人買得起....因為也所剩無幾...我要哭哭了..好貴!
12/02 00:45, 7F

12/02 00:47, , 8F
少了一把吉他,經典也只能...呵~
12/02 00:47, 8F

12/02 00:48, , 9F
不用哭,我也沒去,拒當潘仔!!
12/02 00:48, 9F

12/02 00:50, , 10F
舞台兩側12,000一個看左臉,一個看右臉
12/02 00:50, 10F

12/02 00:51, , 11F
抬頭祐得仰望液晶或根本看不到...awesome!!
12/02 00:51, 11F

12/02 00:55, , 12F
主辦一開始的目標市場就放在中高年齡層吧
12/02 00:55, 12F

12/02 00:57, , 13F
這跟聽眾年齡層有關 今年七月的有象音樂祭也有類似的狀況
12/02 00:57, 13F

12/02 00:58, , 14F
這是變相的政商名流SOCIAL場合
12/02 00:58, 14F

12/02 01:09, , 15F
台灣都只剩這些人了嗎???真正懂音樂的有幾個???
12/02 01:09, 15F

12/02 01:10, , 16F
笑話...脫光了還不都一樣!!!
12/02 01:10, 16F

12/02 01:15, , 17F
想到一首歌可形容,welcome to the jungle^^
12/02 01:15, 17F

12/02 01:28, , 18F
國外票價也是很貴的啊
12/02 01:28, 18F

12/02 01:36, , 19F
現在最便宜的只剩3800 還是一樣遠到哭八.....
12/02 01:36, 19F

12/02 01:37, , 20F
真的很想去但這價錢還有位置實在是有夠雞巴.....
12/02 01:37, 20F

12/02 01:39, , 21F
扯歸扯 能買票去的人不見得是不懂音樂
12/02 01:39, 21F

12/02 01:50, , 22F
但有幾個???所以我才這麼說^^
12/02 01:50, 22F

12/02 01:55, , 23F
聽音樂和懂音樂還是有落差的喔!!
12/02 01:55, 23F

12/02 02:01, , 24F
你想太多了,不就是個表演是個娛樂而已
12/02 02:01, 24F

12/02 02:02, , 25F
不懂電影的人難道就不能進戲院看戲
12/02 02:02, 25F

12/02 02:14, , 26F
所以說穿了不就是一堆...呵,看戲???演戲???
12/02 02:14, 26F

12/02 02:15, , 27F
不就一個說葡萄酸的人 要戰甚麼?? 有供有需 想去就買票
12/02 02:15, 27F

12/02 02:19, , 28F
我只是站出來說我該說的話!!!!
12/02 02:19, 28F

12/02 02:22, , 29F
呵,對阿,有供有需,不怕不來,反正多的是XX...
12/02 02:22, 29F

12/02 02:23, , 30F
覺得合理就去,不合理就不去,但不合理,就不能說話嗎
12/02 02:23, 30F

12/02 02:23, , 31F
你拿中職250元門票想看美職洋基?? 你連落磯都看不到!!
12/02 02:23, 31F

12/02 02:24, , 32F
真的是很耐人尋味喔^^
12/02 02:24, 32F
.

12/02 02:24, , 33F
呵~
12/02 02:24, 33F

12/02 02:26, , 34F
就怕你花的是洋基價錢,看的卻是老外"中華職棒"...^^
12/02 02:26, 34F

12/02 02:28, , 35F
外國月亮就一定比較圓,awesome!!!被薛也無悔...
12/02 02:28, 35F

12/02 02:29, , 36F
經典歸經典,但票價不合理是事實,
12/02 02:29, 36F

12/02 02:31, , 37F
希望我本文述求別被扭曲了,感謝^^
12/02 02:31, 37F
還有 76 則推文
12/02 09:25, , 114F
一篇中肯的文會讓很多人推~~不中肯只會造成筆戰而已
12/02 09:25, 114F

12/02 09:47, , 115F
外觀分出bass吉他9折 說出鼓組的基本架構8折 聽出solo音階7折
12/02 09:47, 115F

12/02 09:49, , 116F
只會搶票2倍價... 鄉民盃演唱會就這樣賣好了
12/02 09:49, 116F

12/02 09:51, , 117F
好就這樣分XD~~呵呵
12/02 09:51, 117F

12/02 10:13, , 118F
突然覺得只會聽而不懂音樂是很幸福的事
12/02 10:13, 118F

12/02 10:26, , 119F
再分出主唱哪裡降key哪裡是走音,哪裡脫拍哪裡是即興者免費!!
12/02 10:26, 119F

12/02 10:26, , 120F
好高級的演唱會呢,揪咪
12/02 10:26, 120F

12/02 10:33, , 121F
是說原po吉他真強(愛你一萬年!唱的人就......)
12/02 10:33, 121F

12/02 10:56, , 122F
哈哈哈 去個演唱會也要會聽得懂才行 而且還不能賣太貴
12/02 10:56, 122F

12/02 10:56, , 123F
有沒有這麼痛苦
12/02 10:56, 123F

12/02 12:25, , 124F
其實大家誤會了 原po領導無產階級革命來的 打倒美帝!
12/02 12:25, 124F

12/02 12:28, , 125F
什麼叫懂音樂?請給個定義
12/02 12:28, 125F
※ 編輯: firstgemini 來自: 123.193.37.245 (12/02 13:04)

12/02 12:57, , 126F
懂滋搭咨
12/02 12:57, 126F

12/02 13:04, , 127F
沒錢就去賣屌啊
12/02 13:04, 127F
※ 編輯: firstgemini 來自: 123.193.37.245 (12/02 13:07) ※ 編輯: firstgemini 來自: 123.193.37.245 (12/02 13:22) ※ 編輯: firstgemini 來自: 123.193.37.245 (12/02 13:24) ※ 編輯: firstgemini 來自: 123.193.37.245 (12/02 13:31)

12/02 13:37, , 128F
作為卑微的消費者也只能發揮消費選擇權了
12/02 13:37, 128F

12/02 20:30, , 129F
下次我穿一件我懂音樂的潮T去看演唱會好了
12/02 20:30, 129F

12/02 21:20, , 130F
有得看就不錯了...我想看Led Zeppelin都沒機會了../ \
12/02 21:20, 130F

12/02 21:20, , 131F
以後去天堂聽John Bonham打鼓好了 / \
12/02 21:20, 131F

12/02 22:43, , 132F
沒辦法阿...市場機制就是這樣
12/02 22:43, 132F

12/02 22:45, , 133F
我想主辦單位也一定知道票賣得出去 當初才敢這樣定價
12/02 22:45, 133F

12/02 23:42, , 134F
都快賣完了 還叫叫叫 買不起就只能酸吧 我買了兩張呢
12/02 23:42, 134F

12/03 00:21, , 135F
這就是商人 這就是行銷 這就是資本主義啦
12/03 00:21, 135F

12/03 00:33, , 136F
別把主流的搖滾大咖想得多高尚 他們就是會賺錢才能成為大咖
12/03 00:33, 136F

12/03 00:50, , 137F
樓上中肯 大咖=金雞母
12/03 00:50, 137F

12/03 08:34, , 138F
我知道原po您重點是"器材都不是自己帶的還這麼貴",問題是,
12/03 08:34, 138F

12/03 08:35, , 139F
"真正懂音樂的有幾個?"這句實在太刺耳(推文中還重複這論點)
12/03 08:35, 139F

12/03 08:36, , 140F
要說別人斷章取義,似乎也得想想,是不是自己表達方式有誤?
12/03 08:36, 140F

12/03 10:38, , 141F
這幾句話本來就是出現在推文當中,後來我修改再加上
12/03 10:38, 141F

12/03 10:40, , 142F
"懂音樂有幾個"是針對如果主辦單位都鎖定"上流人士"
12/03 10:40, 142F

12/03 10:42, , 143F
問題是有幾個姓郭的?我想大多數樂迷就算咬著牙,
12/03 10:42, 143F

12/03 10:42, , 144F
也還是去了~
12/03 10:42, 144F
※ 編輯: firstgemini 來自: 123.193.37.245 (12/03 10:55) ※ 編輯: firstgemini 來自: 123.193.37.245 (12/03 11:00) ※ 編輯: firstgemini 來自: 123.193.37.245 (12/03 11:08)

12/03 12:13, , 145F
落磯可不是爛隊....
12/03 12:13, 145F

12/08 23:55, , 146F
廢文一篇...憑什麼說別人買票進去看就不見得懂得音樂..
12/08 23:55, 146F

12/08 23:56, , 147F
我不是政商名流,但賣票的第一天我就買中價位的票要去看,我
12/08 23:56, 147F

12/08 23:56, , 148F
也沒多懂音樂,但我不會像你一樣自以為是,不想看就不要去
12/08 23:56, 148F

02/28 01:04, , 149F
今天看完之後覺得5800的票超級值回票價!!太棒了!
02/28 01:04, 149F

08/15 09:35, , 150F
廢文一篇...憑什麼說 https://muxiv.com
08/15 09:35, 150F
文章代碼(AID): #1CzdDJ8U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zdDJ8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