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ream Theater今年的感想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來個新生活吧)時間15年前 (2010/12/12 00:31), 編輯推噓18(1804)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愧是前衛大團 XDD 原文 http://tinyurl.com/23lpgqe 挑了幾個有趣的,讓我們看看John Petrucci 怎麼說 Q:What was your personal theme song this year and why? 如果用一首歌來形容今年,你會選哪一首? John:"I Will Survive" (for obvious reasons!) 您杯會活下去 OS:八成是說沒有某人,這團還是能活下去 Q:What's the biggest lesson you learned this year? 你覺得今年學到了什麼?(誤) John:Don't let your drummer fill in for another band. 別讓自己的鼓手和別團混太熟... OS:約翰打手槍怒了 XD 不管怎樣還是期待DT能搞出新的花樣,看這樣子肯定沒辦法搞破鏡重合 好險我這輩子看過兩次DT的演唱會了~~ -- 如果重金屬沒有給你那種震撼的力量,讓你汗毛豎直 你大概就是沒緣 你知道嗎?無所謂! 我身邊有四萬個金屬迷,沒有你,我們也很好過! http://www.plurk.com/MetalRule/invi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2.38

12/12 00:33, , 1F
來台灣三次看了兩次~XD
12/12 00:33, 1F

12/12 00:34, , 2F
一次都還沒看過>"<
12/12 00:34, 2F

12/12 00:34, , 3F
一次都沒看過..哭哭
12/12 00:34, 3F

12/12 00:46, , 4F
JP開玩笑的吧 他們應該還是好朋友
12/12 00:46, 4F

12/12 00:50, , 5F
一次都沒看過..哭哭
12/12 00:50, 5F

12/12 00:53, , 6F
還好在米國看過一次....呼呼 = =|||||||||||||
12/12 00:53, 6F

12/12 00:56, , 7F
新鼓手是找誰?
12/12 00:56, 7F

12/12 00:57, , 8F
前陣子有個鼓手自告奮勇,不過是他自己打DT的東西
12/12 00:57, 8F

12/12 00:57, , 9F
官方部分尚未宣布
12/12 00:57, 9F

12/12 01:59, , 10F
新鼓手不是叫Mike嗎XDDD
12/12 01:59, 10F

12/12 10:31, , 11F
科科,來台灣三次都有跟到,可惜不會再來了吧......
12/12 10:31, 11F

12/12 13:02, , 12F
所以Mike離團了? 不是只幫A7X而已嗎? @ @||
12/12 13:02, 12F

12/12 13:08, , 13F
靠腰 剛去查了一下 還真的咧..
12/12 13:08, 13F

12/12 16:20, , 14F
第二題的回答....XDDDD
12/12 16:20, 14F

12/12 16:59, , 15F
DT推一個
12/12 16:59, 15F

12/12 18:02, , 16F
QQ
12/12 18:02, 16F

12/12 18:46, , 17F
The spirit carries on~
12/12 18:46, 17F

12/13 01:36, , 18F
DT
12/13 01:36, 18F

12/13 02:22, , 19F
一次都沒看過啊!!!
12/13 02:22, 19F

12/14 23:57, , 20F
一次都沒跟到.....囧
12/14 23:57, 20F

12/15 15:03, , 21F
幹一次都還沒看過ㄚㄚ啊!!!!!
12/15 15:03, 21F

08/15 09:36, , 22F
一次都沒看過..哭哭 https://muxiv.com
08/15 09:36, 22F
文章代碼(AID): #1D0wTx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0wTx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