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朋友想跟閃靈高雄場(一張)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小月)時間15年前 (2010/12/12 18: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自己的團滿了(票也買好了XD) 才有朋友問我說還有沒有缺,他朋友要去 RM版跟閃靈板都看過了,好像沒有高雄團在揪了OHO 所以我就直接發文問嘍:D 不知道還有沒有版友的團有缺人的 麻煩站內信給我唷拜託,謝謝!!! -- 用私心點點灌溉愛的薔薇並揚言此生無悔。 http://www.plurk.com/tsukibaby(歡迎手滑(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2.175
文章代碼(AID): #1D19-5S7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19-5S7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