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閃靈演唱會,開團或跟團的。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0/12/13 00:2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RM板上的大大們,打擾了。 小弟來這邊廣告一下關於閃靈ChthoniC板 關於12/25與12/26演唱會 "開團"跟"跟團"的文章。 請有興趣"跟團"跟"開團"的板友, 可以來閃靈板推文(或發文揪團) 2798 12/13 blanki □ [閒聊] 12/25 & 12/26 跟團/開團 推文。(置底) 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有需要的網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73 ※ 編輯: blanki 來自: 140.112.18.73 (12/13 00:30)

12/13 16:14, , 1F
推!!
12/13 16:14, 1F
文章代碼(AID): #1D1FXzvl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1FXzvl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