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atman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阿雄)時間15年前 (2010/12/15 00: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陣子 在聽早期rock n roll的歌手link wray的歌 有一首叫做 Bat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VO1NSF6Ig
發現跟一首老龐克團The Jam的Batman 和弦相當接近 應該一樣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9TgKkmE9U
又發現The Who 也有一首 跟上兩首也是極為相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xwHr57C1Y
三首一定有關係吧? 是蝙蝠俠的故事在那個時候的搖滾界很受歡迎? 還是..?? 同時有三個團編寫了名稱叫batman的歌 蠻好奇的 ---------------------------------------- 不知道PO這適不適當 如果不適當我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2.170

12/15 01:46, , 1F

12/15 12:58, , 2F
原來就是主題曲改編阿~
12/15 12:58, 2F

12/15 14:37, , 3F
12/15 14:37, 3F
文章代碼(AID): #1D1w23ZG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1w23ZG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