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atman
這一陣子
在聽早期rock n roll的歌手link wray的歌
有一首叫做 Bat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VO1NSF6Ig
發現跟一首老龐克團The Jam的Batman 和弦相當接近 應該一樣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9TgKkmE9U
又發現The Who 也有一首 跟上兩首也是極為相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xwHr57C1Y
三首一定有關係吧?
是蝙蝠俠的故事在那個時候的搖滾界很受歡迎?
還是..??
同時有三個團編寫了名稱叫batman的歌
蠻好奇的
----------------------------------------
不知道PO這適不適當
如果不適當我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2.170
推
12/15 01:46, , 1F
12/15 01:46, 1F
→
12/15 12:58, , 2F
12/15 12:58, 2F
推
12/15 14:37, , 3F
12/15 14:37, 3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