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010年RM版版聚參加意願調查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人間火炎瓶!!!!!)時間15年前 (2010/12/18 00:09), 編輯推噓36(3602)
留言38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psyclone (人間火炎瓶!!!!!)》之銘言: : 2010年RM版版聚剩蛋賞菊 : 時間: : 2010年12月25日 PM 2:30~6:00 : 地點:de Root :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60號B1,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 : (就在大馬路上很好找~~) : http://www.facebook.com/DeRoot : dress code:黑黑黑or團T : 費用:150NT/人 : 基本上無酒精飲料喝到爽, : 酒的話要另外算,但如果人數夠直接包場的話只要補個差額就好(約50NT) : 包場的話約"66"人才會一人一百五,人愈多就切愈刀 : 不過版眾都很隨性,人數難以掌握,故目前沒有包場的打算~~ 趁著今年版聚同時, 搖滾帝國的執行長陳征先生 打算用輕鬆的聊天方式 跟大家分享一些這幾年辦表演的心得 時間從2:30~3:00左右,大約半小時 請有興趣的版友們踴躍參與儘早到場 此外,今年版聚十分感謝搖滾帝國的強力贊助,除了提供獎品以外 凡是今年到場參與版聚者,搖滾帝國都將贈送一張旗下代理唱片一枚 這裡再次向搖滾帝國表達最深的謝意 所以,請今年打算參加的版友們在下們推文報名 以方便搖滾帝國準備當天的贈品 欲參加者,請用"推"方便我記算人數, 如果會攜伴者請註明一下 有任何問題請用"→",還有儘量不要聊天,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1.19

12/18 00:10, , 1F
會去+1
12/18 00:10, 1F

12/18 00:11, , 2F
+1
12/18 00:11, 2F

12/18 00:12, , 3F
1票
12/18 00:12, 3F

12/18 00:14, , 4F
幹!!!!!!!!!!!!!!殘廿阿!!!!!!!!!!!!!!
12/18 00:14, 4F

12/18 00:14, , 5F
會去!+1
12/18 00:14, 5F

12/18 00:19, , 6F
去阿!
12/18 00:19, 6F

12/18 00:23, , 7F
幹 這贈品....>////< 可是小弟一個人會怕怕
12/18 00:23, 7F

12/18 00:26, , 8F
去!
12/18 00:26, 8F

12/18 00:32, , 9F
幹我要補習阿阿阿 話說這天不是閃靈live嗎 還可以續攤就對了
12/18 00:32, 9F

12/18 00:32, , 10F
+1
12/18 00:32, 10F

12/18 00:43, , 11F
GO
12/18 00:43, 11F

12/18 00:55, , 12F
+1
12/18 00:55, 12F

12/18 00:56, , 13F
淚推不能去..有續攤可以參加嗎?
12/18 00:56, 13F

12/18 01:15, , 14F
+1 會去 ^^
12/18 01:15, 14F

12/18 01:50, , 15F
會去!
12/18 01:50, 15F

12/18 01:50, , 16F
去+1
12/18 01:50, 16F

12/18 06:26, , 17F
+1
12/18 06:26, 17F

12/18 13:26, , 18F
+1
12/18 13:26, 18F

12/18 14:09, , 19F
單然會去
12/18 14:09, 19F

12/18 14:22, , 20F
我25號可能要回台中欸... 可惡....
12/18 14:22, 20F

12/18 17:22, , 21F
報告如果寫的完就去
12/18 17:22, 21F

12/18 18:12, , 22F
去!
12/18 18:12, 22F

12/18 18:37, , 23F
+1
12/18 18:37, 23F

12/18 18:42, , 24F
+1~第一次去好緊張順便幫我朋友+1
12/18 18:42, 24F

12/18 19:49, , 25F
幹我也有考試和作業QQ
12/18 19:49, 25F

12/18 21:40, , 26F
不會去
12/18 21:40, 26F

12/19 00:04, , 27F
會去+1 順便幫一個捧由+1
12/19 00:04, 27F

12/19 00:44, , 28F
報名+1~~
12/19 00:44, 28F

12/19 01:15, , 29F
+1 ^^
12/19 01:15, 29F

12/19 23:21, , 30F
+1!!!!
12/19 23:21, 30F

12/20 00:19, , 31F
+1 是誰邀請的呢?辦演唱會心得太棒了!
12/20 00:19, 31F

12/20 20:52, , 32F
> <會去+1
12/20 20:52, 32F

12/21 11:59, , 33F
+1
12/21 11:59, 33F

12/21 12:00, , 34F
糟糕~推完才想到有事情=,=...sorry
12/21 12:00, 34F

12/21 12:30, , 35F
幫朋友麥可老乾+1
12/21 12:30, 35F

12/22 02:46, , 36F
推!!!!!幫朋友推!
12/22 02:46, 36F

12/24 00:06, , 37F
+1!!!!!!
12/24 00:06, 37F

08/15 09:37, , 38F
會去+1 順便幫一個捧 https://noxiv.com
08/15 09:37, 38F
文章代碼(AID): #1D2uieLU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2uieL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