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旋律好聽、扣爽還有一點吼腔的Dreamland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深呼吸中~~)時間15年前 (2010/12/18 12:3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試試〈My Sweet Reven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fIhK3vmBE0
有一點吼腔的〈Shortest Stra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7iAcpmqOa4
樂團 Dreamland 專輯 Exit 49 / 3rd Studio Album 發行 2009年9月25日 曲風 Melodic Power Metal 廠牌 Dockyard 1 Records 產地 瑞典哥登堡 成軍 2005年 我的空間 http://www.myspace.com/dreamlandmetal 閒話 喜歡交響力量金屬的朋友應該對Dragonland這個樂團不陌生,我都管他們的 音樂叫「重金屬界的流行歌」,旋律好聽,又有爽爽的狠扣,適時的點綴上 吼腔,令你渾身發燙的能力比維士比還厲害。 與Dragonland同樣來自瑞典哥登堡的Dreamland(主唱Jake E.和Dragonland 吉他手Olof Morck是換帖兄弟,但怎麼會想取這麼驢的山寨名字我也搞不大 懂...),知名度與Dragonland有相當的落差,但音樂的質感卻是不相上下 的。 Dreamland的力量金屬有著歐陸特有的輕盈流暢,而身處哥登堡的他們,幹 起的扣是又重又爽快,其中的交集,便是一段段漂亮的riff和永遠都嫌不夠 長的悅耳solo。 詳情請洽 http://iamnomoh.pixnet.net/blog/post/26223543 -- http://iamnomoh.pixnet.net/blog/ 如果可以拿著筆電去公園、海邊坐著聽音樂寫心得, 只要不要蚊子太多、風太大把沙子都吹進鍵盤裡的話,那種感覺一定很愜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32.57

12/18 17:09, , 1F
這個轉型成MD應該很有搞頭
12/18 17:09, 1F

12/18 17:46, , 2F
第二首不錯
12/18 17:46, 2F

12/18 22:08, , 3F
同上,非常感謝分享XDDD,超喜歡這種旋律性的樂團
12/18 22:08, 3F

12/19 09:40, , 4F
他們轉型MD的話 可預見應該會是像遠親Nightrage這樣 也不
12/19 09:40, 4F

12/19 09:41, , 5F
錯啦! 不過我覺得他們有這樣的旋律跟力道 留在力量金屬裡
12/19 09:41, 5F

12/19 09:41, , 6F
就是個寶啊 我很喜歡這樣的力金 :P
12/19 09:41, 6F

12/19 10:26, , 7F
第二首有騰雲fu 還不賴
12/19 10:26, 7F
文章代碼(AID): #1D33bm4r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33bm4r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