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早有雙踏的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Thrasher)時間15年前 (2010/12/18 21:48),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覺得最早有雙踏的歌是哪首呢? 我目前聽過最早的是1971年DEEP PURPLE的FIRE BALL 大家有聽過更早有雙踏出現的歌嗎? 或是推薦約這個時期有雙踏的歌(約60S~70S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2zFlu9Uh1E
FIRE BALL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6.18

12/18 21:54, , 1F

12/18 21:59, , 2F
恩double bass 可是我希望是歌的.感謝~
12/18 21:59, 2F

12/18 22:29, , 3F
我覺得一樓的連結好像豆豆先生 .... (( 大誤
12/18 22:29, 3F

12/18 22:54, , 4F
Ian Paice不玩雙踏的吧??
12/18 22:54, 4F

12/19 00:05, , 5F
樓上無誤
12/19 00:05, 5F

12/19 00:18, , 6F
我聽人家說最早是爵士鼓手用雙踏
12/19 00:18, 6F

12/19 00:23, , 7F
撲= =好像出現在一樓了 沒錯的話 前幾期雜誌還有看到他
12/19 00:23, 7F

12/19 20:52, , 8F
有看過貓王live鼓手擺雙大鼓 不過應該只是裝飾用
12/19 20:52, 8F
文章代碼(AID): #1D3Bkq4i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3Bkq4i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