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iss - Creatures Of The Night (Alive III)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美灩山=>澳仔=>澳底)時間15年前 (2010/12/19 00: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Kiss - Creatures Of The Night (Alive II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LwDDH79uk
這首現場 還蠻讚的 還有團員搞笑剪接畫面 超歡樂 XD -- 上班好同事 下班不認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6.15

12/19 07:49, , 1F
推!!
12/19 07:49, 1F
文章代碼(AID): #1D3DlOlT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3DlOlT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