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ecade of the Moon入手報告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haycheese (HORNS UP!!! \m/)時間15年前 (2010/12/19 23:4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期待已久的「月之協奏曲」十年紀念《鋼鐵教典》終於入手!!
反覆的聆聽把玩後,歸納出以下的結論-
這是一張有錢沒地方花時可以蒐藏的作品!!
3張cd,一張dvd加上一個精美的硬紙盒作為一個十年的小結
這樣說並不是這作品不好
而是老話一句,「月之協奏曲」在尾崎隆雄時期比較能掌握旋律與技術的平衡,加上自認為
尾崎隆雄比井上貴史更符合「月」的新古典風格.而且「月」想要表達的東西,或是特色都
可以在普通專輯中見到,所以若不是死忠紛絲,殷肥迷或田僑,可以不收
dvd據說是島紀史訪問和一些live clips,目前沒機器可以讀二區所以還沒看
對我來說這張蒐藏的義意比較大
十年紀念出版後,以前的作品也重新發行LP版本,3000日幣一下降成2100日幣,加上台幣近
來強勢,想搜齊的朋友可以趁現在
誠心推薦Fragments Of The Moon這張!!!
舊主唱 尾崎隆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RrD_r4Z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6.165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