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destine Blaze - Falling Monuments (2010)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佛口佘心,詩舞曼妙)時間15年前 (2011/01/12 18:41),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hotfile.com/dl/94222725/7016b47/ClandestineBlaze2010.rar.html 芬蘭名廠Northern Heritage老闆個人團最新力作 此人也算多才多藝black metal/doom metal/power electronic都要參一腳 而且也都相當不錯 其實這個才是重點 http://tinyurl.com/4jaqccd 這隻狗狗真的長得太特別, 大概100隻裡面都見不到1隻長這樣的 左半邊眼部的毛簡直就是天然的屍裝嘛,不完美中的完美, 應該有金屬硬漢一看就會喜歡的 牽出去散步絕對吸引人的目光的啊 可是它1/14就要被安樂死了...希望有好心的金屬硬漢能及時收養它或是介紹能友人收養它 請推文幫這隻特殊的狗狗集氣!! -- ONLY AH-SHEH IS RE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QxD4FT5P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wV8NfZWQA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Wk7kj0ur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97.134 ※ 編輯: illuminati 來自: 203.73.197.134 (01/12 18:52)

01/12 18:53, , 1F
抱歉修到樓上推文, 是的, 記得應該是sm類型的
01/12 18:53, 1F

01/12 19:02, , 2F
CB推一下 不過06那張我還沒聽熟ㄆㄆ
01/12 19:02, 2F

01/13 00:17, , 3F
狗狗好可愛
01/13 00:17, 3F

01/13 00:53, , 4F
我自推一下狗狗,我很想去抱回家養可是有困難...
01/13 00:53, 4F

01/13 00:54, , 5F
如果有好心人能收養它我也沒遺憾了
01/13 00:54, 5F

01/13 01:10, , 6F
cb應該算不那麼好入耳的芬蘭黑吧ㄆㄆ....
01/13 01:10, 6F

01/13 01:11, , 7F
不過06那張我很喜歡,沒買到那限量版有點可恨.....
01/13 01:11, 7F

01/14 13:38, , 8F
這隻狗狗已被領養, 感謝大家~~
01/14 13:38, 8F
文章代碼(AID): #1DBOKzYH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BOKzYH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