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sion-Consolamentum(2010)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佛口佘心,詩舞曼妙)時間15年前 (2011/01/12 18:47),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mediafire.com/?s0bwsbwpwk8zab0 新生代的德國黑金屬超級新星 據說有Katharsis(!!!)的鼓手參與其中,不過詳情不得而知 概括此團風格大略是 剛轉型的Deathspell Omega(請把後來gay gay的味道去掉) + Watain + Nihil Nocturne 值得注意 再來一次 http://tinyurl.com/4jaqccd 這隻狗狗真的長得太特別, 大概100隻裡面都見不到1隻長這樣的 左半邊眼部的毛簡直就是天然的屍裝嘛,不完美中的完美, 應該有金屬硬漢一看就會喜歡 的 牽出去散步絕對吸引人的目光的啊 可是它1/14就要被安樂死了...希望有好心的金屬硬漢能及時收養它或是介紹能友人收養 它 請推文幫這隻特殊的狗狗集氣!! -- 如果你正在為了誰傷心,沒有關係,因為他也有需要傷心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97.134 ※ 編輯: illuminati 來自: 203.73.197.134 (01/12 18:51)

01/12 19:02, , 1F
好好幫賤狗集氣一下
01/12 19:02, 1F

01/13 00:18, , 2F
好個好心人收留他吧
01/13 00:18, 2F

01/13 00:51, , 3F
Deathspell omega新作我連試聽都沒有就搜了...結果聽不完兩次
01/13 00:51, 3F

01/13 00:51, , 4F
實在食不下...是我的問題嗎?
01/13 00:51, 4F

01/13 00:55, , 5F
黑白狼狗加油啊....只剩兩天了....
01/13 00:55, 5F

01/13 00:55, , 6F
應該不是你的問題...這張我覺得有點恢復SMRC了...
01/13 00:55, 6F

01/13 00:56, , 7F
但如果你能接受kenose跟fas這兩張應該不會覺得很難吃?!
01/13 00:56, 7F

01/13 00:59, , 8F
dso普遍被認為後期最好的兩首都是在split album裡面
01/13 00:59, 8F

01/14 13:38, , 9F
這隻狗狗已被領養, 感謝大家~~
01/14 13:38, 9F
文章代碼(AID): #1DBOQoEw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BOQoEw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