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Mr.BIG 搖滾區票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ange)時間15年前 (2011/01/13 12:4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一張您多的票或是有事不能去,願意割愛的 希望用原價3500徵一張 如果是前10排中間1-20號用4000徵 謝謝 中壢或台北面交 願意割愛的請來信 kangeoffireguns@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79.49

01/13 14:03, , 1F
我也是 徵兩張連號票 不限定區域! 意者請聯絡!!
01/13 14:03, 1F

01/13 15:57, , 2F
跟樓上一樣,徵兩張連號 謝謝:D
01/13 15:57, 2F

01/13 16:38, , 3F
+1 也是徵兩張 3500票4000徵
01/13 16:38, 3F

01/13 16:46, , 4F
fireguns!!
01/13 16:46, 4F

01/13 22:36, , 5F
各位大大快施捨張門票給我吧~~
01/13 22:36, 5F
文章代碼(AID): #1DBeEdda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BeEdda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