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Mr.big的票了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Empty )時間15年前 (2011/01/13 17:4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午才收到的掛號, 信封背面的膠水塗得亂七八糟, 顯然是很急= = 另外這一期YG封面也是Mr.big,可以去書店找來看看 不過DVD內容我覺得不是很優, 就Billy and Paul一同炫技 Paul秀個幾招, 然後兩個人分別推銷一下自己的琴這樣 普普通通而已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J030025446 -- 不是因為我被排擠才這樣講的噢(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5.44 ※ 編輯: richiekotzen 來自: 140.112.165.44 (01/13 17:46)

01/13 17:53, , 1F
setlist是不是都沒開RK時期的歌??
01/13 17:53, 1F

01/13 23:42, , 2F
請問有無票價的發票?? 要另外申請嗎? 我只收到手續費發票...
01/13 23:42, 2F

01/13 23:44, , 3F
自問自答 "因為票券本身是有價券,不需開立發票"
01/13 23:44, 3F
文章代碼(AID): #1DBicuwN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Bicuw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