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arilyn Manson Coma White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蒙古人)時間15年前 (2011/01/14 18:5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3_zK8e47Q
(acoustic) 這個版本的聽起來,MM的聲音真的讚啊! 據WIKI說,MM本人對這MV的說法 這MV並非要揶揄遇刺的乾奶笛, 而是要向那些向耶穌、乾奶笛施爆的那些人致意 這MV代表了美國的處境以及對暴力的崇拜 有專家能解析一下歌詞的含義或原版MV的意義嗎? 拜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PJYnr48yU&ob=av2nm
(原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22.145

01/14 18:59, , 1F
老實講這首歌比較像嗑藥之後寫的XD
01/14 18:59, 1F

01/14 19:32, , 2F
這首歌 真是讚!!!!!!!!
01/14 19:32, 2F

01/14 19:35, , 3F
我聽到是關於關於甘迺迪說.....
01/14 19:35, 3F

01/14 22:35, , 4F
其實是阿扁
01/14 22:35, 4F

01/14 22:55, , 5F
通常這時候就要拜請酷飛大神出馬喏...<(_ _)>
01/14 22:55, 5F

05/30 02:29, , 6F
我覺得他每首都是在high時寫的XD
05/30 02:29, 6F
文章代碼(AID): #1DC2fb_f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C2fb_f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