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r.Big演唱會..
去年有去EUROPE台北演唱會的都知道..演唱會上左右沒螢幕的
那今年Mr.BIG演唱會該不會又是左右沒螢幕的吧??
拜託省錢也不是這樣省的
有人有內幕消息嗎??這次演唱會左右到底有沒有螢幕??
另外問一下這幾年余光有主辦演唱會在大型場地的嗎??
例如小巨蛋 板橋體育場那樣大小的然後也沒螢幕??(這樣應該會被公幹吧..)
國際會議中心沒螢幕讓人蠻傻眼的
再怎樣90年代EUROPE連三次來台在台北體育場好歹也是左右有螢幕的..
如果Bon Jovi來台又是余光主辦我看我會瘋掉..我受不了左右沒螢幕的演唱會
即使我票買的再近也一樣..
--
我還沒玩爽勒~~ 幹!回家了啦!沒1200分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9.74
推
01/17 09:18, , 1F
01/17 09:18, 1F
推
01/17 10:05, , 2F
01/17 10:05, 2F
推
01/17 12:20, , 3F
01/17 12:20, 3F
推
01/17 15:05, , 4F
01/17 15:05, 4F
→
01/18 16:06, , 5F
01/18 16:06, 5F
→
01/18 16:07, , 6F
01/18 16:07, 6F
→
01/18 16:08, , 7F
01/18 16:08, 7F
→
01/18 16:09, , 8F
01/18 16:09, 8F
→
01/18 18:47, , 9F
01/18 18:47, 9F
→
01/18 18:49, , 10F
01/18 18:49, 10F
推
01/18 18:52, , 11F
01/18 18:52, 11F
推
01/18 21:57, , 12F
01/18 21:57, 12F
→
08/15 09:41, , 13F
08/15 09:41, 13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6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