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r.Big演唱會..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嘿嘿)時間15年前 (2011/01/17 02:51),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有去EUROPE台北演唱會的都知道..演唱會上左右沒螢幕的 那今年Mr.BIG演唱會該不會又是左右沒螢幕的吧?? 拜託省錢也不是這樣省的 有人有內幕消息嗎??這次演唱會左右到底有沒有螢幕?? 另外問一下這幾年余光有主辦演唱會在大型場地的嗎?? 例如小巨蛋 板橋體育場那樣大小的然後也沒螢幕??(這樣應該會被公幹吧..) 國際會議中心沒螢幕讓人蠻傻眼的 再怎樣90年代EUROPE連三次來台在台北體育場好歹也是左右有螢幕的.. 如果Bon Jovi來台又是余光主辦我看我會瘋掉..我受不了左右沒螢幕的演唱會 即使我票買的再近也一樣.. -- 我還沒玩爽勒~~ 幹!回家了啦!沒1200分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9.74

01/17 09:18, , 1F
在日本小場好像也沒螢幕
01/17 09:18, 1F

01/17 10:05, , 2F
我去橫濱ARENA有超大螢幕
01/17 10:05, 2F

01/17 12:20, , 3F
....所以你提槍上陣時左右沒有螢幕就會軟掉嗎....
01/17 12:20, 3F

01/17 15:05, , 4F
拿台北體育場跟TICC的規模比不太公平吧
01/17 15:05, 4F

01/18 16:06, , 5F
本來就他媽的沒螢幕。請帶望遠鏡
01/18 16:06, 5F

01/18 16:07, , 6F
要看螢幕還不如回家看DVD 開重低音
01/18 16:07, 6F

01/18 16:08, , 7F
場地不一樣怎麼拿來比啊 原po 沒概念喔
01/18 16:08, 7F

01/18 16:09, , 8F
不然票賣一賣好了,價錢不錯喔
01/18 16:09, 8F

01/18 18:47, , 9F
噗..第八排不需要望遠鏡啦..(我爸今天說想賣票 我說不准賣\_/)
01/18 18:47, 9F

01/18 18:49, , 10F
要賣票那他不如去賣老鷹的票 幹嘛要賣我幸苦搶到的票哩 =.=
01/18 18:49, 10F

01/18 18:52, , 11F
第八排是要看什麼螢幕?
01/18 18:52, 11F

01/18 21:57, , 12F
座位太遠沒大螢幕不過癮,票賣一賣啦(指~
01/18 21:57, 12F

08/15 09:41, , 13F
拿台北體育場跟TICC https://muxiv.com
08/15 09:41, 13F
文章代碼(AID): #1DCpunSG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CpunSG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