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chael Kiske with Avantasia Live 2010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噗)時間15年前 (2011/01/17 22:48),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0年的版本 光頭老終於肯跟著Tobias一起唱現場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ZCUtFd8I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pQTBOdBYQ&feature=fv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Pm73eUVW4
幹那高音一出來 一點都沒退步阿 好爽!!!! Kiske親自唱就是不一樣 雖然08年Andre Matos有代班唱Kiske的部分 不過還是Kiske親自唱比較爽!!!! -- 「對不起。」女孩哭得淅瀝嘩啦。「沒關係。」男孩哽咽著:「你不欠我什麼,只要他 對你好就好了。」「但我曾經說會陪你到最後的。」女孩越哭越大聲。「有些事,本來就 是會改變的。」男孩說。 男孩打了個電話給女孩,沒人接,他在答錄機留了話。「兩年前我有些話沒講完。」「有 些事,本來就是會改變的。」「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像球員拼鬥出最後一滴 汗水。像教練嘶喊出最後一絲力氣。像 NCAA。像我愛你。 節錄自conan《最後一場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7.117

01/17 22:51, , 1F
可惜不是清晰版
01/17 22:51, 1F

01/17 22:52, , 2F
哭了
01/17 22:52, 2F

01/17 22:56, , 3F
Voccal聲音收的比上次清楚很多 但是有點爆音
01/17 22:56, 3F

01/17 22:59, , 4F
2月底Avalon record要發現場CD
01/17 22:59, 4F

01/17 23:01, , 5F
是阿 不過是08年那次的
01/17 23:01, 5F
※ 編輯: zack7301428 來自: 114.42.127.117 (01/17 23:02)

01/17 23:07, , 6F
剛看了一下日期 好像是3/9
01/17 23:07, 6F

01/18 00:23, , 7F
目前看到Kiske參與的場次幾乎都是樂迷拍攝的,收音跟畫質較
01/18 00:23, 7F

01/18 00:25, , 8F
不是那麼理想,之前也有想發這一個主題 XD
01/18 00:25, 8F

01/18 00:30, , 9F
我覺得這一場蠻爆笑的,Kai跟Kiske同台,樂迷大喊Helloween.
01/18 00:30, 9F

01/18 00:32, , 10F
Tobias大喊No..No..Avantasia不過樂迷還是喊Helloween 哈
01/18 00:32, 10F

01/18 00:32, , 11F

01/18 00:34, , 12F
若Avantasia有來台灣且Kai 跟Kiske..等同行,我一定去聽 X
01/18 00:34, 12F

01/18 00:35, , 13F
太熱血了!!!
01/18 00:35, 13F

01/18 00:42, , 14F
01/18 00:42, 14F

01/18 00:58, , 15F
拍攝者應該在很前面,蠻清楚看到Kiske,Kai和Tobias互動
01/18 00:58, 15F

01/18 00:58, , 16F

01/18 21:57, , 17F
對阿~有Kai和Kiske同行~比現在Helloween陣容還更期待XD
01/18 21:57, 17F

01/19 21:56, , 18F
這個陣容如果來台灣我一定衝!!
01/19 21:56, 18F

08/15 09:41, , 19F
拍攝者應該在很前面,蠻 https://muxiv.com
08/15 09:41, 19F
文章代碼(AID): #1DD5QheP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D5QheP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