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yer最值得珍藏的專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BrooklyN)時間15年前 (2011/01/21 18:29),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layer好幾張專輯都很經典,不過並不是每張都有實體CD 有些是mp3的試聽版(誤),不過聽CD的音質還是大勝mp3 尤其在好一點的音響上播放,才能體會原汁原味的爽鞭啊XD 想問問看如果預算有限,頂多買3張專輯的情況下 除了Reigning Blood和Seasons in the Abyss還有South of Heaven 這三張之外,還有別的推薦選擇嗎? 順便問一下,DVD除了Still Reigning之外,還有哪張是絕對必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7.49 ※ 編輯: brooklyn1 來自: 111.249.137.49 (01/21 18:31)

01/21 18:30, , 1F
尬黑特餓死嘔!! GOD HATES ALL!!!
01/21 18:30, 1F

01/21 18:33, , 2F
這張我有了,還是洩洩建議!
01/21 18:33, 2F

01/21 18:34, , 3F
最新那張還不錯
01/21 18:34, 3F

01/21 18:34, , 4F
大夫覽趴多的Live
01/21 18:34, 4F

01/21 19:02, , 5F
Live Undead Show NO Mercy
01/21 19:02, 5F

01/21 19:16, , 6F
Live Undead
01/21 19:16, 6F

01/21 19:58, , 7F
第一張啊還用問?
01/21 19:58, 7F

01/21 20:09, , 8F
Christ illusion也很好 整張爽爽噴到尾
01/21 20:09, 8F

01/21 20:10, , 9F
重點是有我最愛的"eyes of insane", 一聽就不會忘的好歌!
01/21 20:10, 9F

01/21 23:58, , 10F
Show no Mercy,Hell Awaits,live in intrusion DVD
01/21 23:58, 10F

01/22 00:14, , 11F
still reigning覺得其實還好 因為鼓聽起來好空洞...
01/22 00:14, 11F

01/22 00:15, , 12F
可是灑血雨還是很精彩!
01/22 00:15, 12F

01/22 02:54, , 13F
看到是slayer就直接收吧!
01/22 02:54, 13F

01/22 23:55, , 14F
"Show No Mercy" without doubt
01/22 23:55, 14F

01/23 03:43, , 15F
頂含學長ㄚ!
01/23 03:43, 15F

01/23 09:10, , 16F
越前面的專輯越經典.收就是了
01/23 09:10, 16F

08/15 09:41, , 17F
"Show No Me https://noxiv.com
08/15 09:41, 17F
文章代碼(AID): #1DEM00fS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EM00fS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