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提到Slayer大家似乎很少提到Hell Await …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Thrasher)時間15年前 (2011/01/22 21:5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似乎很少提到Hell Awaits這張,可是我超愛的! 雖然這張錄音品質比Show No Mercy還不好 (明明比Show No Mercy晚發錄音竟然比它還差,真妙,不過超有邪氣的Fu) 但在我心目中這張的地位不亞於Reign In Blood 這整張編曲結構個人認為也比Reign In Blood完整 Reign In Blood的歌大部份比較短比較直接屬於暴衝形式 而Hell Awaits平均每首歌都在4~5分鐘以上,編曲較複雜 類似正義這張在Metallica的地位. 就拿最具代表性的Hell Awaits這首,以慢速進行的經典Intro開序 雖然慢卻讓人想跟著大力甩頭. 到了2:40節奏開始急促起來,3:01便加速暴衝開始血淋淋的殺戮.. 另外一首最愛的是At Dawn They Sleep 這首雖然是慢歌,但旋律超evil的!到後面一樣會暴衝, 近尾聲時跟Angel of Death一樣有鼓的雙大鼓solo 每次聽這首都忍不住想跟阿拉亞一起嘶吼:kill kill ki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8Bnkjl4Q6k&feature=fvw
Hell Awai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0hdyb03bkA&feature=related
At Dawn They Slee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UkA9FoNzxg
Kill Ag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VnmwtTw-Bc
Necrophiliac這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懶趴多在0:27的過門吧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特愛這張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8.189

01/22 22:07, , 1F
當然特愛這張啊~~
01/22 22:07, 1F

01/23 00:03, , 2F
這張我也愛,而且特愛"再殺一次"這首歌!
01/23 00:03, 2F

01/23 00:40, , 3F
這張讚!
01/23 00:40, 3F

01/23 09:15, , 4F
RIB就是歌都太短.但整張聽下來.會有跑大隊接力的快感XD
01/23 09:15, 4F

01/23 11:26, , 5F
Hell Awaits的中翻影片 http://ppt.cc/gsbT
01/23 11:26, 5F

01/23 11:28, , 6F
還有剛弄好的The Antichrist中翻影片 http://ppt.cc/SJcF
01/23 11:28, 6F

01/23 11:47, , 7F
挖 是Paul Bostaph
01/23 11:47, 7F

01/23 13:07, , 8F
這兩場是什麼演唱會阿?看起來好爽喔
01/23 13:07, 8F

01/23 14:59, , 9F
War At The Warfield 跟 Unholy Alliance
01/23 14:59, 9F
文章代碼(AID): #1DEkB7z0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EkB7z0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