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來分享自己宅錄的Demo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eep On Thrashing)時間15年前 (2011/01/28 18:10),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目前主打創作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629&book=4 Cover在這 http://www.myspace.com/tsunghsienyang 以上 請大家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9.27

01/28 18:45, , 1F
推!Keep On Thrashing 還蠻爽的
01/28 18:45, 1F

01/28 19:08, , 2F
0o0 0o0 0o0
01/28 19:08, 2F

01/28 19:14, , 3F
推 分享 資源共享 多分享 :)
01/28 19:14, 3F

01/28 19:48, , 4F
二樓跟三樓是怎樣(/‵Д′)/~ ╧╧
01/28 19:48, 4F

01/28 20:39, , 5F
來組團吧~~~~
01/28 20:39, 5F

01/28 20:54, , 6F
推推!!
01/28 20:54, 6F

01/28 22:56, , 7F
讚~!
01/28 22:56, 7F

01/28 23:08, , 8F
鞭鞭讚
01/28 23:08, 8F

01/28 23:10, , 9F
推宅錄分享!
01/28 23:10, 9F

01/28 23:46, , 10F
幹!有black label的cover!
01/28 23:46, 10F

01/29 10:35, , 11F
挺讚!
01/29 10:35, 11F

01/29 18:40, , 12F
這是自己編的嗎?感覺編得不錯!!很有metal的味道~!
01/29 18:40, 12F

01/29 18:45, , 13F
第一個連結都是我編寫的曲子
01/29 18:45, 13F

02/01 01:41, , 14F
Keep On Thrashing的大鼓如果再明顯一點的話就更讚了
02/01 01:41, 14F

08/15 09:42, , 15F
二樓跟三樓是怎樣(/‵ https://muxiv.com
08/15 09:42, 15F
文章代碼(AID): #1DGfO3jA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GfO3jA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