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R.BIG台北場的票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吸低喔逼)時間15年前 (2011/01/28 22:54),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買台北票的人想改衝台中場的? 請把票賣給小弟在下我吧!!!!! 不然我就要去跟大家搶台中的票然後從台北衝台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62.183

01/28 23:12, , 1F
好熱血!
01/28 23:12, 1F

01/28 23:18, , 2F
等台中得來賓是RK我就賣了! 第一排哦!!!
01/28 23:18, 2F

01/28 23:37, , 3F
台北秒殺太快了... 只好衝台中,不過如果有Richie的話有不錯
01/28 23:37, 3F

01/29 00:31, , 4F
台北場的票 想轉賣 我收! 請站內信我!!
01/29 00:31, 4F

01/29 00:50, , 5F
我也徵台北場...加價徵
01/29 00:50, 5F

01/29 01:23, , 6F
我也徵票!兩張A區尤佳! 價錢好談!!!!!
01/29 01:23, 6F

01/29 02:07, , 7F
你放心 到時候一定有一堆台北場會賣 我就是其中一個
01/29 02:07, 7F

01/29 02:07, , 8F
台南為了衝Mr. Big到台北 結果加場在台中 這 ....
01/29 02:07, 8F

01/29 05:31, , 9F
搶到台中搖A區的 就賣台北搖B區
01/29 05:31, 9F

01/29 09:38, , 10F
我這有1600第一排共6張要賣,不過要等到我確定買到台中才賣
01/29 09:38, 10F

01/29 09:41, , 11F
有興趣的請站內信,第30排39、41、43、45、47、49
01/29 09:41, 11F

01/29 13:08, , 12F
我也有4張台北的 買到台中就要轉賣了 XD
01/29 13:08, 12F

01/29 20:56, , 13F
請問一下台中的甚麼時候開賣啊?
01/29 20:56, 13F

01/29 22:51, , 14F
出售台北場 3500的位子 有意者 msn sss50239ssshot@mail
01/29 22:51, 14F

01/29 22:51, , 15F
sss50239sss@hotmail.com
01/29 22:51, 15F

01/29 22:57, , 16F
樓上已售出...
01/29 22:57, 16F

01/29 23:03, , 17F
我也徵台北場票兩張 請站內信感謝
01/29 23:03, 17F

08/15 09:42, , 18F
出售台北場 3500的 https://muxiv.com
08/15 09:42, 18F
文章代碼(AID): #1DGjYI5t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GjYI5t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