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來demo討鞭一下..請多指教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TAK)時間15年前 (2011/01/29 13:05),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剛接觸宅錄沒多久 最近發現大家都po作品分享 試著做了首歌,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 錄音品質有點差請多見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eOBDgr5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7.112

01/29 14:24, , 1F
是瞪鞋黑嗎!
01/29 14:24, 1F

01/29 15:19, , 2F
現在分享自錄Demo正夯
01/29 15:19, 2F

01/29 19:42, , 3F
推推推
01/29 19:42, 3F

01/29 19:53, , 4F
看到背景就覺得很黑
01/29 19:53, 4F

02/11 12:18, , 5F
大推阿!可是吉他跟鼓的錄音可以再進步一點lol
02/11 12:18, 5F
文章代碼(AID): #1DGw0QK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Gw0QK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