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連署爭取 Richie Kotzen 來台北場演唱會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哈比人)時間15年前 (2011/02/01 02:05), 編輯推噓23(23042)
留言6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facebook.com/Yukuangmusic/posts/493625925665 http://www.facebook.com/Yukuangmusic 大家有空就一起來爭取吧! 台北場比較貴卻沒贈品又沒特別來賓實在太沒道理了啊... 希望余光音樂能替大家爭取 Richie Kotzen 也到台北場的演唱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48.17 ※ 編輯: realpiyo 來自: 140.136.148.17 (02/01 02:07) ※ 編輯: realpiyo 來自: 140.136.148.17 (02/01 02:08)

02/01 02:14, , 1F
因為台北場的有指定席所以比較貴XD!!!
02/01 02:14, 1F

02/01 02:20, , 2F
只能給推了!!
02/01 02:20, 2F

02/01 02:24, , 3F
爭口氣啊!!!!!
02/01 02:24, 3F

02/01 02:26, , 4F
要按那邊留言阿??
02/01 02:26, 4F

02/01 02:27, , 5F
順便爭取簽名會啊....余光至少該有的鈔票都確定入袋了
02/01 02:27, 5F

02/01 02:28, , 6F
點上面"讚"之後就可留言了..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看
02/01 02:28, 6F

02/01 02:28, , 7F
在他們的 facebook 按讚之後就可以開始留言了!
02/01 02:28, 7F

02/01 02:31, , 8F
余光真的應該要給個交待
02/01 02:31, 8F

02/01 02:40, , 9F
感覺余光爭取到主辦票賣光之後有點開始裝死= =
02/01 02:40, 9F

02/01 02:58, , 10F
余光:特別來賓? 李奇柯騰? 那我們就請蕭敬騰...
02/01 02:58, 10F

02/01 03:30, , 11F
兩場分別是余光跟搖帝辦的嗎? XDDD 這樣真的要叫搖神了
02/01 03:30, 11F

02/01 08:26, , 12F
話也不是這樣講吧 余剛請的時候大家都還喊好 現在卻...
02/01 08:26, 12F

02/01 09:12, , 13F
話不是這樣說的...都是單位在談 人家可以加場有好康又
02/01 09:12, 13F

02/01 09:13, , 14F
又有RK 余光這邊賣票前五排又被河蟹也沒有什麼福利...
02/01 09:13, 14F

02/01 09:14, , 15F
當初拼死搶票的人肯定超幹阿...(幹 我就是那ㄧ個!)
02/01 09:14, 15F

02/01 09:16, , 16F
有點不平衡+1(我兩場都有買)
02/01 09:16, 16F

02/01 09:19, , 17F
RK來台北啦~來啦來啦來啦來啦來啦
02/01 09:19, 17F

02/01 11:12, , 18F
余光FB那邊會理才奇怪..公關票問題都裝死不回應了
02/01 11:12, 18F

02/01 12:26, , 19F
台北場的Set應該比較完整吧....(兩場都會去的人)
02/01 12:26, 19F

02/01 12:32, , 20F
心理不平衡+1 (台北場前五排的人)
02/01 12:32, 20F

02/01 12:46, , 21F
買票不就簽契約嘛 一方邀約一方承諾 條件都事前同意的
02/01 12:46, 21F

02/01 13:07, , 22F
搖帝很早就有安排RK五月要來.... 台中這樣叫順水推舟...
02/01 13:07, 22F

02/01 13:11, , 23F
不過加場我想對余光的開銷勢必降低 (例如機票可能兩邊各半了)
02/01 13:11, 23F

02/01 15:51, , 24F
沒興趣。
02/01 15:51, 24F

02/01 17:41, , 25F
說真的也是余光把Mr.Big先談過來大家才有機會看到,票開
02/01 17:41, 25F

02/01 17:41, , 26F
賣前他們必須承擔票房跟宣傳的風險,相對的,已經知道市
02/01 17:41, 26F

02/01 17:42, , 27F
場水溫的搖帝才有比較大的空間去作資源的利用(訂價策
02/01 17:42, 27F

02/01 17:42, , 28F
略、宣傳等等...)其實最大受惠群就是我們了,經過這次
02/01 17:42, 28F

02/01 17:43, , 29F
經驗我想之後MR.BIG演唱會應該會更加完善符合大家的需
02/01 17:43, 29F

02/01 17:43, , 30F
求,畢竟大家的初衷應該就是想好好看Mr.Big睽違已久的
02/01 17:43, 30F

02/01 17:43, , 31F
演唱會吧,台中台北場各有其優缺點,所以我感謝這兩個主
02/01 17:43, 31F

02/01 17:44, , 32F
辦單位,支持他們,到5月還有一段時間,希望越來越好
02/01 17:44, 32F

02/01 23:42, , 33F
02/01 23:42, 33F

02/03 18:29, , 34F
老實說 有得看台北場的 何苦去看台中場......
02/03 18:29, 34F

02/03 18:29, , 35F
除非只想當迷弟/迷妹 無視爛場地爛pa 看到偶像就高潮
02/03 18:29, 35F

02/03 18:31, , 36F
當然rk兩場都有是皆大歡喜 但沒啥必要批評台北場
02/03 18:31, 36F

02/03 20:50, , 37F
樓上道友何苦在看過演出之前批評台北場地及PA爛?
02/03 20:50, 37F

02/03 20:51, , 38F
相信余光老前輩應該夠專業處理PA及場地的問題!
02/03 20:51, 38F

02/03 23:41, , 39F
樓上好像搞錯了吧? 十字路大大應該是在批台中音場吧?
02/03 23:41, 39F

02/03 23:42, , 40F
逢甲體育場三樓 那邊看起來還真的蠻鳥的...
02/03 23:42, 40F

02/03 23:47, , 41F
害我笑了
02/03 23:47, 41F

02/04 00:18, , 42F
台中場地爛?音場爛?
02/04 00:18, 42F

02/04 00:19, , 43F
莫非Mr. Big演唱會已經開完
02/04 00:19, 43F

02/04 00:19, , 44F
兩位道友都親臨現場親自比較過台北和台中的音場了?
02/04 00:19, 44F

02/04 00:19, , 45F
台中的場地配置圖早就給Mr. Big的FOH看過了,
02/04 00:19, 45F

02/04 00:20, , 46F
他老兄表示台中這場地比台北的場地更適合舉辦搖滾演出
02/04 00:20, 46F

02/04 00:21, , 47F
台北還有無法架設Barricade這個苦惱的問題要解決,
02/04 00:21, 47F

02/04 00:21, , 48F
台北場也是這 Mr. Big 世界巡迴唯一有這問題的場地
02/04 00:21, 48F

02/04 00:23, , 49F
國父紀念館內In House的PA System和Monitor
02/04 00:23, 49F

02/04 00:25, , 50F
限制了聲音功率的發放和反射,
02/04 00:25, 50F

02/04 00:27, , 51F
內建的Truss使得燈光無法做太多的外掛和添加,
02/04 00:27, 51F

02/04 00:28, , 52F
反觀台中的場地,舞台、音響、燈光、監聽、迴送等需求
02/04 00:28, 52F

02/04 00:30, , 53F
完全按照Mr. Big所指定的Production Rider以及
02/04 00:30, 53F

02/04 00:31, , 54F
Backline Requirement 設計,這是台北場所無法比擬的
02/04 00:31, 54F

02/04 00:31, , 55F
再加上有Richie Kozen這位前吉他手帶著他的個人樂團,
02/04 00:31, 55F

02/04 00:33, , 56F
擔任特別來賓先演出一小時來助陣,
02/04 00:33, 56F

02/04 00:33, , 57F
台中這一場是全球僅有的一場有如此浩瀚的陣容,
02/04 00:33, 57F

02/04 00:33, , 58F
連Billy Sheehan都說難得在台灣的台中能夠看到
02/04 00:33, 58F

02/04 00:34, , 59F
Mr. Big 歷代團員能夠在台中前所未有的大團聚共演
02/04 00:34, 59F

02/04 00:35, , 60F
TheCrossRoad 和 a782212000兩位高人若有不服
02/04 00:35, 60F

02/04 00:35, , 61F
可以親自前來指教,指點缺失。
02/04 00:35, 61F

02/04 00:38, , 62F
相信Mr. Big的燈光師、監聽師、音控師和相關工程人員
02/04 00:38, 62F

02/04 00:41, , 63F
很樂意聽兩位的高見,劣者也期待您專業的建議!
02/04 00:41, 63F

02/04 11:24, , 64F
小弟怎敢冒犯大人呢? 不過就是哪邊好就去哪邊看罷了~
02/04 11:24, 64F

08/15 09:43, , 65F
要按那邊留言阿?? https://noxiv.com
08/15 09:43, 65F
文章代碼(AID): #1DHldfg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Hldfg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