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Jeff Hanneman小訪談(《Guitar Worldꄠ…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早安,黑色星期五)時間15年前 (2011/02/01 12:0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layer的Jeff Hanneman對《Guitar World》談樂團的早年歲月。 【Guitar World】是什麼原因讓你想開始彈吉他? 【Jeff Hanneman】從小到大我都一直很迷金屬樂。彈吉他是一件我認為自己辦得到, 而且想要去嘗試的事。 【GW】你的第一把吉他是哪個廠牌? 【Hanneman】那是把Les Paul,我不記得入手時自己幾歲。我找了個工作,然後就一直 存錢,存到500美元。兩個月後,我認識了Kerry (King),Slayer就是這樣開始的。當時 我在一間辦公大樓工作,有個團在其中一個房間練習。下班後我就跟這群人一起混,和 他們一起彈音樂,好學習吉他。Kerry當時在那個團還是試用期,但我們在一起比其他人 更合拍,所以我們決定自己組一個團。他那時候和Tom (Araya)也有個團,而且他認識 一個住在他那區的鼓手。所以,萬事俱備。 【GW】Kerry在彈吉他方面比你資深? 【Hanneman】噢,資深很多。他已經彈了有大概五年了,我才彈了兩個月。 但我們的第一首歌是我寫的。 【GW】你第一首學會的歌是哪首? 【Hanneman】我不確定。剛成軍的第一年,我們一直都是翻唱Judas Priest和 Iron Maiden的作品,想著我們要玩怎樣的團。那時候我正好脫離金屬改聽龐克, Slayer的音樂風格就是這樣來的──龐克的速度融合金屬的精采riff。 【GW】你對你們第一場表演的印象是什麼? 【Hanneman】上台前我緊張到爆!不過等我們開始表演,我就愛上了這種感覺, 因為我喜歡表現自己。一旦我站上舞台,感覺就是:「耶!這棒呆了!」 【GW】你有遇過惡夢般的演出嗎? 【Hanneman】設備故障真的會讓我很火大,我會開始丟吉他。這很令我不爽:你正跟大家 一起彈著音樂,一邊注意台下的觀眾,一邊享受著表演,然後你的設備給你出差錯!你不 可能停下演出,然後說:「噢,Jeff的吉他出了問題。」 【GW】你有特別喜歡的器材嗎? 【Hanneman】我有兩把沒在繼續彈的吉他,因為它們已經壞光光了。一個是我買的那 第一把Les Paul,它對我別具意義。還有一把是我被我操壞的Jackson吉他。 【GW】你對年輕的吉他手們有什麼建議嗎? 【Hanneman】盡可能地多彈吉他。我就是這樣從一個生手一路練過來的,千萬別洩氣! (高仕艷 譯) -- I had nothing but the embittered sun... 我一無所有,除卻那怨毒的太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9.22

02/01 15:12, , 1F
翻譯+Slayer必推
02/01 15:12, 1F

02/01 15:16, , 2F
Jeff幹16beat手臂直上直下 整個暴力猛人
02/01 15:16, 2F

02/01 19:12, , 3F
傑夫憨慢
02/01 19:12, 3F

02/01 23:11, , 4F
樓上的譯名害我嘴角失守...XDDD
02/01 23:11, 4F

02/02 01:01, , 5F
可以代言洗髮精
02/02 01:01, 5F

02/02 12:38, , 6F
我比較喜歡Kerry~
02/02 12:38, 6F

02/07 19:20, , 7F
推Jeff Hanneman~
02/07 19:20, 7F
文章代碼(AID): #1DHuPgqe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HuPgqe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