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HE HIGH END OF LOW 這張CD
高級墮落 就是MARILYN MANSON
賣得最差一張 也因此離開大音樂公司INTERSCOPE
但是最近借朋友的台壓CD來聽
發現這張雖沒有過去兇狠爆發力
但是聽了兩次後 .....蠻多歌都好喜歡 會觸動情緒
像是DEVOUR ,LEAVE A SCAR .........還有WIGHT SPIDER 這首超級棒
http://www.ccr.com.tw/goods.php?id=174647 (日版的)
但是看到佳佳日版要1219 還缺貨
當初這張專輯出時候MM是有去日本做這張專輯發表演唱會
這張是代表說在日本壓片製造嗎? 音質部分HDCD? 24Bit取樣?
還是XRCD、SACD?......因為突然好想定這張日版...
--
Sweet Child O' Mine (Best Co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VojYGrn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4.138
推
02/07 21:15, , 1F
02/07 21:15, 1F
推
02/07 22:58, , 2F
02/07 22:58, 2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8
416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