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HE HIGH END OF LOW 這張CD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美灩山=>澳仔=>澳底)時間15年前 (2011/02/07 17: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級墮落 就是MARILYN MANSON 賣得最差一張 也因此離開大音樂公司INTERSCOPE 但是最近借朋友的台壓CD來聽 發現這張雖沒有過去兇狠爆發力 但是聽了兩次後 .....蠻多歌都好喜歡 會觸動情緒 像是DEVOUR ,LEAVE A SCAR .........還有WIGHT SPIDER 這首超級棒 http://www.ccr.com.tw/goods.php?id=174647 (日版的) 但是看到佳佳日版要1219 還缺貨 當初這張專輯出時候MM是有去日本做這張專輯發表演唱會 這張是代表說在日本壓片製造嗎? 音質部分HDCD? 24Bit取樣? 還是XRCD、SACD?......因為突然好想定這張日版... -- Sweet Child O' Mine (Best Co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VojYGrn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4.138

02/07 21:15, , 1F
LEAVE A SCAR這首我菊的蠻不錯的
02/07 21:15, 1F

02/07 22:58, , 2F
豪華版有送一張bonus我覺得比專輯好聽XDD
02/07 22:58, 2F
文章代碼(AID): #1DJxMIvB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JxMIvB (RockMetal)